不支持Flash

夺宝奇兵:索尼Cyber-shot发布晒客动员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夺宝奇兵:索尼Cyber-shot发布晒客动员令
夺宝奇兵:索尼Cyber-shot发布晒客动员令

  也许您是一位“美食家”,遍尝八方美食;也许您是一位“游侠”,尽览人间仙境;也许您还是位“收藏家”,寻遍隐于市井之间的“宝藏”……想把您的奇闻轶事公之于众,让大家羡慕您的独特经历吗?那么空口无凭,照片为证!即日起,索尼Cyber-shot正式向广大用户发布“晒客动员令”,“美食”“旅游”“淘宝”三大晒吧将为您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只要您曾经、现在或将来是索尼Cyber-shot相机的用户,您就已经是“晒客总动员”活动的一份子。我们不要求您有专业的摄影技术,只要有勇气把珍藏的照片都拿来晒一晒,丰厚奖品就触手可及!

  这是一次Cyber-shot大家庭的总动员,也是一次用照片来传递快乐、分享快乐的总动员。本次活动旨在召集所有的Cyber-shot大家庭的成员,征集大家手中的快乐影像,并将每个人心中的快乐在“晒客总动员”这个舞台上共同展示和炫耀。通过“晒客总动员”这个舞台,我们大家一起晒出快乐,晒出赞许,晒出满足,我们会找到Cyber-shot用户之间认同感,找到与自己有共同嗜好、共同信条以及共同审美情趣的伙伴。

  索尼Cyber-shot不仅引领着数码相机的时尚潮流,还一直在倡导“自有我主张”的新鲜影像文化。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索尼Cyber-shot不仅为晒客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还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一、比赛区大奖:在“晒客总动员”的主活动区内设立了“

美食晒吧”、“旅游晒吧”、“淘宝晒吧”三大比赛版块,并在每一晒吧内设状元、榜眼和探花各1名,以及1名特别大奖,获奖者将由晒客活动累积积分、网上PK以及网友投票共同决出,奖品为:

  特别大奖(共1名):索尼DSC-T50数码相机+GPS-CS1适配器+4GB记忆棒+5000元奖金。

  各区状元(共3名):索尼DSC-T50数码相机+GPS-CS1适配器+2GB记忆棒。

  各区榜眼(共3名):索尼DSC-T10数码相机+GPS-CS1适配器。

  各区探花(共3名):索尼DSC-W50数码相机+1GB记忆棒。

  二、个人积分奖:为了让更多网友能分享快乐,只要您参与活动,积分达到一定等级,便可领取相应奖品。其中,一等奖共50名,奖品为索尼经典MP3一个;二等奖共100名,奖品为索尼1GB 记忆棒一根;三等奖共400名,获奖者将得到价值150元的索尼耳机一副。

  参与以上项目投票的用户者还有机会得到幸运奖,共计50名,奖品为索尼512MB记忆棒一个。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不定期组织的特别“征集令”,多种特色奖品等待您来赢取。

  “Cyber-shot晒客总动员”为“晒客”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Cyber-shot用户能无拘无束的展现自我,分享快乐,请大家拿出心爱的相机,用Cyber-shot捕捉到的生活中的点滴,共同分享无限的创意和生活的激情!

  活动网址:www.51shai.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