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信网络科技成为SAP零售及分销行业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51 新浪科技

  近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上传出又一强强合作的好消息。SAP公司与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优势集成的前提下,共同服务于中国的零售和分销业的信息化建设。

  SAP(思爱普)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34,600家用户正在使用SAP的解决方案,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正
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199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SAP中国公司。近期成功地签约国内零售业企业苏宁和物美等客户。

  海信网络科技是海信集团信息产业的核心力量。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流通

信息化的企业之一,海信不断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对
零售业
经营管理的深刻理解融入到软件产品开发中,致力于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和提升中国零售业管理水平。目前,其商业管理软件已经广泛应用于包括资生堂(中国)、屈臣氏(中国)、北京物美、上海爱屋、维客集团等200多家大中型零售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

  在双方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SAP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陈忠义先生表示,作为SAP本地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的海信网络科技,其专业的SAP产品实施及服务能力为SAP公司所认可。作为中国零售业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海信拥有超过10年的本土零售行业经验、业内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相信凭借这些优势,在相关项目的实施中,海信将与SAP共同服务于零售及分销企业的客户,支持中国零售、分销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海信集团总裁助理王士磊先生称赞了SAP 出色成功的企业管理经验。他说,SAP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且在信息化领域获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功都会使海信从中受益。而海信本身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积累,一方面能更好的理解SAP零售解决方案的精髓,进行针对性更强的实施;另一方面,海信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和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将更加方便满足用户需求,给零售和分销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