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校视频网抢鲜《大话G游》席卷170所高校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39 新浪科技

  十年之后,《大话西游》再度冲击校园!不过,这次是更为搞笑的动画版——《大话G游》。

  这是几代大学生的集体怀旧,还是大话迷的一次心灵聚会?相信看过的人会有自己的答案。

  10月20日起,国内最大的手机上网门户3G门户(3g.cn)推出《大话西游》动画版《大话G游》——现在起,除了登陆3g.cn在手机上免费在线收看、访问新<!>浪、SOHU、网易、TO<!>M等Internet门户娱乐动漫频道下载,在校学生更可在全国超过170所高校里直接收看!

  10年了,周星驰《大话西游》让一代又一代高校学子留下了欢笑与泪水的会议。3G门户动画创作团队历时一年精心打造而成的FLASH版《大话G游》,基本忠实原作《大话西游》,这是对经典作品的尊重,也尊重了大话迷的感情,和真人表演相比,由于是FLASH制作,动作更加夸张搞笑。《大话G游》本身,也成为FLASH的经典作品。

  而现在,在全国超过170所高校里,大话迷们可以再一次重温熟悉的“一万年”台词、并享受全新的FLASH视觉冲击——高校视频网抢作内容,自10月20日起,在全国170所高校视频网的电视上循环播放。

  除此外,北京、广州两地,更有超过24家重点高校参加“再见大话 重温经典——《大话G游》全国高校联合公映”活动,自10月底到11月中陆续全片放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