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品卡片风头劲 最值得关注的10款D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41 IT168.com

    本周的新品DC几乎全部集中在千万像素卡片DC上身上,一共有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宾得A20(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μ1000(资料 评价 图片)这4款新品上市。另外有索尼旗舰R1、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索尼W5(资料 评价 图片)0、柯达V705(资料 评价 图片)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这6款产品出现最新降价。

千万像素卡片机新品: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3200元
基本硬件配置: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3英寸23万像素LCD。
特色性能:触摸式LCD、M档手动曝光

  索尼N2是当前少有的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的千万像素卡片DC,是当前惟一一款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的索尼卡片DC,更是惟一一款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LCD的千万像素DC。

新品卡片风头劲最值得关注的10款DC

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Super HAD CCD、真实影像处理器是是索尼DC的传统特色,可以带来更好的感光性能和更高的画质。而“触摸式灵巧点对焦”则是索尼N2的一大新鲜特色,即手指触摸到LCD上的什么位置,焦点就对在什么位置,从而解决了数码相机的失焦难题,在追踪拍摄移动目标时尤其有利。

  当前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的产品主要有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资料 评价 图片)和索尼N2这2款,虽然三星NV10的价格更便宜,但是其2.5英寸23万像素LCD不如索尼N2的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式LCD。

  相对报价3250元的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资料 评价 图片)来说,虽然索尼N2的金属机身材料不够尖端,但是索尼N2的LCD更大,触摸式操作更时尚,又比佳能IXUS 900 Ti多了一项M档手动曝光功能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N2
·松下-LX2
·宾得-A20
·奥林巴斯-μ1000
·索尼-R1
· subtitle=理光-R5
·柯达-V705
·索尼-W50
·佳能-A640
·富士-S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