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海淀商业地产发展推介洽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44 新浪科技

  作为“锦绣海淀•2006‘帕罗’海淀品牌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和第二届海淀品牌消费节组委会主办,中坤集团大钟寺国际广场和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协办的“新海淀•新商业2006海淀商业地产发展推介洽谈会”于2006年9月19日上午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为满足海淀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推动海淀区的商业流通现代化、
国际化,在商业地产与商业服务业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合作与共赢的平台”为主旨。

  会上推介的六个项目均为海淀区的重点

商业地产项目,包括大钟寺国际广场、郦城商业综合项目、百旺新城商业综合项目、权金城国际中心、北京兴海商业物流中心和五道口商业中心,总商业面积近80万平方米。这些商业地产项目具有分布广、功能全的特点:从地理分布上看,既包括了大钟寺、五道口等传统的商业热点地区,也有海淀北部新区新兴商业地区;从服务功能上看,既有作为市级商业中心的超大型的shopping mall,也有地区的商业中心和大型居住区的商业配套。

  同时,大会邀请了包括餐饮、百货、超市、各类专卖店、美容、娱乐、洗浴、金融等行业的200多家企业,共计300余人,几乎囊括了商业服务业所有行业和业态。

  现代服务业与高新技术产业一起被称为海淀区经济发展的“两翼”,是海淀区产业发展的重点。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加快商业服务业发展,优化空间布局,提升业态和经营水平,对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会的召开向全社会展示了海淀区商业服务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也体现了海淀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决心和务实的工作态度。

  大会由海淀区商务局局长王淑侠主持。海淀区委副书记周来升致欢迎辞。海淀区副区长杨志强介绍了海淀区投资环境及商业服务业的发展情况。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长杨建平做题为“用国际化视野看海淀区商业美好前景”的主题发言。六个商业地产项目分别进行了推介。会后,项目

开发商与参会企业进行自由洽谈。出席大会的还有北京市商务局和外省市的有关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