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450元当500元使 大中低价十一提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2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的市民都知道,要想买家电,等到“十一”黄金周绝对有劲爆低价,大中电器的“一元特价机”、“百元样机”让不少人捡了个便宜。在北京拥有24年光辉历史、70余家门店的大中电器,为了照顾那些即将出行的忠实顾客,将从本周末开始,全面启动黄金周的盛大优惠风暴,尤其是平板彩电、手机的优惠幅度,绝对空前。
    从即日开始,大中电器将在10个主力门店,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优惠活动,目标直指“十一”黄金周。消费者凭450元现金,可在大中中央电视塔店、马甸店、玉泉路店、牛街店、刘家窑店、西坝河店、大山子店、友谊店、洋桥店、团结湖店等十大卖场,换购面值为500元的大中现金增值券,这样消费者在10月1日—10月7日来大中电器购物,原来450元就能当500元用了。

    “此券全场商品通用,还可同时享受大中店内所有直降、返券、抽奖、特价等特惠促销。”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哪个商家,敢于推出如此疯狂的促销举措,同时大中电器还表示,450元换500元还是一个保守的数字,随着黄金周的临近,450元还可能换到更高面值的现金券,请消费者届时留意相关广告明示。

    “由于现金增值券使用范围广,优惠力度巨大,所以每人最多可以换购10张。”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解释,同时总额度不得超过所购单件商品额的50%。这对于那些想买平板或者大件耐用电器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优惠不能不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