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媒体全方位扩展360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41 新浪科技

  在宽带日益普及的今天,网络技术的伸展性让网络广告越来越具备魅力。2005年,网络世界里诞生了富媒体,随意的大幅面空间表达,无限的广告创意加入,而费用却仅仅是传统媒体的几分之一,从此网络广告中又增加了一样可以超越传统媒体的优越性能。其同时还有着诸多传统媒体望尘莫及的优势:没有传播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能让传播受众第一时间的在愉悦的互动感受到广告的传递……这些原因使得富媒体自出现就成为了网络行业关注的热点,而众多富媒体产品各自不同的传播途径和覆盖的传播范围大小都是业内人士评论的浪尖话
题。富媒体作为网络广告产品,在不断的发展,竞争催生技术的进步,技术推动着产品的阶段性变化,而2006年“360富媒体”的出现,让这个继文字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图片广告之后的第三代网络广告彻底从探索、预热阶段走进了成熟的遍地开花时代。

  什么是富媒体

  网络广告和传统的媒体广告一样,也在经历从文字、图片到声画结合的过程,富媒体就是继文字和图片之后的第三代网络广告产品。作为新生代的产品,富媒体结合了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的特点,能够针对目标受众的搜索习惯,涵盖全部的搜索栏,按目标受众的需求,适时的展现出广告信息。

  富媒体的伟大之处

  在富媒体出现以前,网络广告分两种:搜索引擎是能够在地址栏任意绑定关键字,目标受众输入关键字就可看到相应的广告信息,有着很强的针对性,但是文字的单一描述让展示的效果非常局限。而另一种是门户网站上的图片广告,因为创意策划的加入,能最直接地让目标客户感受到广告传递的信息和文化,与文字相比有着绝对的冲击力,可是他并不能确定他们所要针对的目标受众有几个看到了广告。而且仅依赖一个网站的浏览量,这样的单一性让网站图片广告多了太多的限制。在这样的对比中,自然显现了富媒体的伟大之处。基于IBA行为互动模式,即能够满足通过客户搜索关键词锁定目标客户的需求,富媒体全面投放的能力和大幅空间的画面展现,都让其成为了网络时代来临后,企业们重点考虑的网络宣传产品。

  富媒体自身的局限性

  所有产品都有一个从诞生到不断发展乃至成熟,最后被替代消亡的过程,富媒体也有着自己的不足。记者了解到,所有的富媒体产品要实现广告的展现,都是需要依赖于技术的载体,也就是说,它需要一个平台的搭建,如果平台不存在,那么客户并不能看到富媒体广告的视觉冲击。这样说来,富媒体这个平台在网络世界覆盖范围的大小,决定了富媒体产品的生命力和价值大小。

  技术革新迎来富媒体的鼎盛

  社会是在不断向前进步的,特别是在IT网络这个知识密集型的行业,更是不断有新产品的出现。现在“360富媒体”的出现,就把富媒体的依托平台进行了360度全方位的扩展,可想而知,平台的迅速扩大、潜在受众覆盖面的剧增将让富媒体真正进入鼎盛时代,第三代网络产品的发展势头从此进入了一个光速的成长阶段。

  “360富媒体”是由北京立天豪景广告公司研发的,这个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近3年的公司,是随着中国互联网发展成长起来的众多“元老”公司之一。丰富的网络品牌推广经验,让立天豪景广告公司积累下了深厚的品牌宣传理念,因为熟谙网络各种宣传产品的特性和潜在受众的消费心理,再加上又是富媒体产品上市时的首批推广商之一,立天豪景有着整合资源的绝对优势。其所研发的“360富媒体”根据目标客户的需求直达网站,其技术性的突破让“360富媒体”固定拥有着4000万的潜在客户量,这样的用户数量使得“360富媒体”成为了富媒体产品中的航母,投放区域的扩大更标志了富媒体产品开始摆脱以前平台局限的困扰。

  这是一个创造、发现商机的时代,信息的高速流通需要更成熟的介质去承载。宽带用网络构筑了新的信息时代,进入“360富媒体”的官方网站www.365fumeiti.coom,可以看到360富媒体的全部特点介绍,这个交互型画面展示产品将最大限度的将广告信息的可挖掘点表现出来。富媒体此次360度全方位的平台升级和用户扩充,让目标受众将会看到一个更加色彩斑斓的信息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