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若邻网荣膺Red herring亚洲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31 新浪科技

  中国最大的社会性网络服务商――若邻网络 ( www.wealink.com ),因其在SNS(社会性网络)方面的专注、创新和高速成长,在600多家亚洲新兴高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幸地入围百强,获得了2006年度Red Herring亚洲100家最佳私营企业的称号。

  若邻 CEO 邹岭和高级副总裁潘剑峰受邀参加了于8月28-30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的 Red Herring 百强大会,并在大会上作讲演,与来自全亚洲的百强企业 CEO、250位上市公
司决策者、私有企业总裁和风险投资家们分享若邻的商业模式、策略和创新思路。

  邹岭说:“若邻网络自2004年创立以来,一直潜心于社会性网络和Web2.0的探索与研发,因其专注、对社会性网络服务的深刻理解以及优秀的团队组成,于2006年1月获得了SNS在中国发展以来该领域发生的最大一笔风险投资。

  “2006年初若邻网络正式运营,以其具有亲和力的界面、完整的人脉管理功能、安全的个人隐私保护能力获得了用户的好感,并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一跃而成为中国最大的商务型社会性网络平台。”

  近期,若邻网络在SNS的垂直应用上开创性的推出了基于人脉的中高端求职、招聘平台。该功能在试运行期间,即受到了人力资源工作者、猎头、求职者的关注,招聘职位和应聘人数节节攀升。若邻网络今后还将在垂直应用方面推出更多首创性的功能。

  Red Herring亚洲100强的宗旨是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并把他们推向世界舞台。正如Red Herring主席Alex Vieux先生说的那样:“Red Herring将帮助CEO、企业家以及风险投资商了解正在崛起的亚洲市场的重要性。”

  这次评选活动共吸引了全亚洲范围内600多家优秀的私营企业的踊跃参与。Red Herring用他们一贯的严格标准对这些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包括财务方面的分析和管理质量、策略执行能力、研究开发投入等方面的考察。最终选出了在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市场前景、融资状况、消费需求和财务状况等表现良好的100家公司。Red Herring 相信,这100家入选公司的亮相会为后起之秀们提供更加充足的信心和勇气,并会成为他们可以借鉴的经验。

  此前,被 Red Herring 编辑们甄选出的百强企业中,出现了诸如Google、Ebay这样改变了我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伟大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