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防忽悠 十大洗衣机新技术详解免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54 万维家电网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电子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新技术也是层出不穷。目前,一些厂商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总是在一些“新技术”上做文章,这些“新技术” ,都是一些让消费者很难理解的新词,笔者针对以上现象,简单列举一些厂商大力宣传、促销员常挂在嘴边的“新技术”,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帮助:

   一、超薄型:厚度比一般的洗衣机薄5-10厘米,大容量,超薄机身,使用户拥有更广阔的生活空间。

   二、三合一:集洗衣、甩干、烘干于一身。

   三、双功率:两根加热管供选择,可供消费者采用选择单管或双管加热洗涤,即使家中电表有限制,也可以随心使用。

   四、智能型:根据衣物重量及纤维类别不断调整注水量,使最佳水量与适量洗衣粉完全溶解,从而达到最佳浓度,实现衣物充分浸泡。

   五、健康消毒:带有加热装置,各种机型都具备。

   六、羊绒洗涤:相当于波轮的轻柔洗,滚筒洗衣机都有。

   七、24小时预约洗涤随洗随凉,防止衣物起皱,水位细分设八段水位根据衣物多少精确选择适合水量。

   八、变频:由电脑控制系统通过自动感知衣物的平衡度来确定电机脱水时的最佳转速,真正从根本上解决了振动和噪音这一难题。调速电机精度要求高,比一般电机贵500元左右。

   九模糊控制:是指洗衣机通过传感器来判别衣物的重量、质地以及污染的程度来自动确定水位的高低、洗涤剂的用量,并确定最佳洗涤程序。

   十、喷瀑水流:通过循环立体水流,像瀑布般地冲击衣物,增加翻滚,减少缠绕,提高洗净度,甚至连打结的毛巾也能冲开。

     看完以上十种技术,相信你也是洗衣机方面的半个行家,促销员再要忽悠就不是那样的简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