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舒适剃须感受 松下ES电动剃须刀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52 新浪科技

  松下电工目前在中国市场最高端的产品是ES8156N,近期再有升级,在9月2日于日本市场发布了最新电动剃须刀ES8176,预计本月开始上市,采用曲面刀刃的ES8176被赋予“ramudassyu”的称号。

舒适剃须感受松下ES电动剃须刀简评

松下ES8176

  该产品的曲面刀刃兼具旋转刃和往复刃的优点。经过多位的专业人士使用之后,都表示该产品“紧贴下陷的下巴部位彻底刮除胡子的根部,并有效防止皮肤损伤的情况出现”。ES8176还将支点移到头部,即使移动本体时头部也可沿前后移动15°,左右移动14°,上下移动8mm。充分贴合不同用户的实际使用需要,均等压力紧贴皮肤刮干净胡须。 世界最大幅度全方位3D浮动三刀头, 更舒适贴面。

  内刃的往复速度为每分钟1万3000个来回。线性电动机的体积在保持功率不变的情况下比以往产品的体积缩小约30%。还配备了“声波清洗模式”,在清洗本体时能够以每分钟振动1万6000个来回以震落胡须屑,保证ES8176的清洁。

  此次将上市三种机型,其中“ES8176”配备

液晶画面可分10档显示充电余量;“ES8175”用发光二极管(LED)分5档显示充电余量;“ES8171”则只配备提醒充电余量光源。ES8176和ES8175附带全自动自来水清洗充电器。可将剃须刀放到充电器上后进行清洗、除菌、干燥以及充电等操作。

  上述3机型的耗电量均为7W。完全充电后可使用42分钟,充电时间为1小时。

  ES8176与现时国内松下剃须刀ES8156N相比,功能上提高不十分明显,但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加的时尚大方,由于线性电动机的体积缩小了30%,ES8176系列的体积也相应缩小,手感更加舒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