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业务支持MTV频道在波罗的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15 新浪科技

  MTV将在波罗的海各国使用爱立信(NASDAQ:ERIC)互联网支付交换(IPX)解决方案推出短消息和支付服务,支持MTV频道在这一地区的开通。

  MTV将使用IPX支付服务来支持其娱乐和内容业务,如Matchmaker™—这是一项配合MTV非常成功的音乐电视频道一起提供的业务。

  MTV Networks Baltic数字媒体负责人Liene Kupča认为,爱立信与MTV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在北欧各国成功合作关系基础之上的。她说:“当我们决定在波罗的海地区开通本地MTV频道时,爱立信IPX成为我们移动内容计费解决方案的自然选择。这一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广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国际市场接轨的界面,这有力支持了MTV的国际扩张计划。”

  爱立信IPX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Björn Zethraeus表示:“爱立信非常荣幸能够支持MTV进入这一地区。这种伙伴关系进一步表明了人们对跨越广播和移动通信领域的融合业务的浓厚兴趣。”

  在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MTV已经将爱立信IPX作为其供应商。

  IPX大大简化了内容提供商、移动运营商和最终用户之间的业务模式。它使最终用户能够从不同内容提供商那里购买内容,并使用他们现有的计费关系进行付款。IPX还降低了经济和技术方面的复杂性,从而成为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的一种更为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中国是爱立信全球三大供应中枢之一及核心研发基地,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