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联想手机工业园启动庆典专题 > 正文

联想厦门手机工业园将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联想移动于2006年9月10日上午在厦门举行全新的联想厦门手机工业园启动庆典。当天下午,在联想手机“粉时尚”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联想移动发布共计10款新品手机,新浪科技全程直播工业园启动庆典实况。

    届时,联想集团CEO比尔·阿梅里奥先生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先生亲临落成庆典,并与各位分享联想移动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信息。 

    联想手机工业园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信息光电园中,于2004年9月8日破土动工,工业园总体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国内厂商首个集合了从前端的研发、生产、到后端物流、营销、服务等环节的全价值链工业园。新工业园的首期年产能达1500万台,最大可扩至3000万台。

    这样一个集研发、生产、质控、营销、售后、物流于一体,具有国际级管理水平的“全价值链”工业园的落成,无疑是联想移动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它的落成和启用标志着联想手机冲击“五年一流”目标,并向国际化扩张的新起点,标志着联想手机在管理、研发、生产、物流等方面达到了国际一流企业的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