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佳能DVD数码摄像机秋季促销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55 新浪科技

  每当你的她为了给你亲手烹制一桌美餐在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每当全家老小一起出游展现一幅四世同堂其乐融融景象的时候;每当这秋日的夕阳映红了西山的美景和母亲慈祥笑脸的时候,你是否会想拥有一部DV,将这片温馨浪漫一一记录,在多年以后回味仍能享受一份感人的幸福……佳能公司想你所想,在这个秋天携旗下DVD DV产品为你送来一抹温情。

佳能DVD数码摄像机秋季促销闪亮登场

佳能秋季DVD摄像机新品

  即日起,凡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佳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佳能秋季DVD摄像机新品DC 22的朋友们,均可获得DVD-RDL双层刻录DVD光盘1张,让您的拍摄乐趣轻松翻倍。与此同时,凡在促销期内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佳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佳能DC100 DVD摄像机的消费者,更可获增1块佳能原厂电池(BP-208)、1个精美的佳能DV便携包和2张DVD-R光盘。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佳能新摄像机DC22是业内首款使用全新单面双层Dual Layer技术的DVD摄像机,它可实现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DVD-R DL双层刻录光盘上,最长记录时间可达108分钟,重量仅为410克且外观轻巧时尚携带方便。佳能DC22 DVD摄像机采用了RGB原色滤镜结合佳能独有的DIGIC DV 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带来超级出色的动态和静态记录,相信拥有这样一款DVD摄像机,必将为您的家庭休闲娱乐生活提供便利的新选择。

  同时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佳能DVD摄像机DC 100是一款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和推崇的入门级DVD摄像机产品。它拥有25倍超大光学变焦镜头、1/6英寸80万像素CCD和RGB原色滤镜技术,即使是再远的景象也可通过佳能DC100进行拍摄,并让完美影像在镜头中进行真实的还原重现,让您享受佳能DVD摄像机所带来的完美数码影像体验。

  据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佳能为了能在这个秋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可谓大费苦心,而将8月底最新发布的DVD摄像机新品DC 22加入本次促销活动当中,更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朋友在十一长假中享受佳能最新产品和技术所带来的影像乐趣。乐趣无限机会有限,心动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