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造营销新利器 800So精准营销大会召开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17 新浪科技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繁荣,分类搜索也随之蓬勃发展,逐渐成为互联网的主角,分类搜索的“精准营销”正成为互联网营销发展的趋势。

  八佰搜(www.800so.com)---以分类搜索为主力挖掘工具,以网民个性化体验为导向,全面推广网民日常生活面临的实用房产、招聘、美容、旅游、招商、汽车等实用信息网站,将于9月14-15日,在北京赛迪大厦召开“互联网精准营销新利器——定向推广,分类搜索”
为主题的营销大会。800So联合线下所有代理商,利用其分类搜索平台,打造精准营销的新利器,共同掘金互联网。

  据800So介绍,大会将邀请精准营销实战专家、互联网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精准营销新利器:传统行业在互联网上如何通过分类搜索,定向推广进行精准营销。同时,有关专家将以美容行业为例进行“精准营销”的演讲。此外800So还将在大会期间出台相关代理商支持政——伙伴提升计划,与帮助代理商一起做好分类搜索的精准营销,共同进步。

  分类搜索的精准营销所蕴含巨大商机吸引了众多代理关注, 800So精准营销大会即将召开消息传出后,代理商表现出对此次大会极大的关注。800So精耕于分类搜索行业,通过对不同信息科学分类,提高了用户搜索的内容相关性,通过这种垂直搜索,避免了横向搜索信息不够精准的问题,缩短了用户检索信息的途径,从而提高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

  对广告主来说,分类搜索平台使信息传播更加精准,用户定位更加准确,缩短了与用户接触的距离。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精准定位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工具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接受,有关专家指出,“在广告主追求效果的需求下,通过分类搜索平台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