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CCTV2006创新盛典专题 > 正文

CCTV2006创新盛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48 新浪科技

  《CCTV2006创新盛典》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盛典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将“人与创新”紧密的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创新改变生活”的主题。

  《CCTV2006创新盛典》将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创新体验家庭的征集和体验,一个是颁奖晚会。

  本届盛典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手机、数码、家电、笔记本电脑四大领域内的创新产品。

  颁奖晚会将在11月5日-9日的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期间举行。相信整个晚会会在2006年年底将掀起一场创新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