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量子芯C大调电视 视界听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32 新浪科技

  显示清晰的画面,播放清楚的声音,这仅仅是对一台普通电视的基本要求。然而,长虹量子芯·C大调电视从设计理念到技术核心,再到效果氛围营造,都致力于达到“欣赏级”的目标。

  眼看量子芯

  长虹硅谷研究院与美国PW公司联合研发的量子芯通过千亿次/秒的高速处理,让电视图像精致细腻,画面表现生动真实,层次丰富、分明,暗景高亮、清晰;长虹量子芯独有的动态内驱4毫秒响应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平板的运动图像拖尾现象;去除蚊子效应技术的首创应用,更使长虹量子芯平板成为图文信息的理想显示终端。更为精妙的是,我们能直接看到量子芯复杂的技术处理过程,感观见证科技魅力由内而外的释放。

  耳听C大调

  在音乐调性中,C大调一直是作为各种音乐的基准调。世界男高音之王帕瓦罗蒂也被称为“高音C之王”,其天籁般纯净的C调,让所有音乐爱好者为之着迷。

  CAWA平板一体声,是美国专业公司音响公司CAWA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家庭影音解决方案,把六个声道巧妙集成于一个轻薄平板箱体内,轻松实现多声道的家庭影音环境。CAWA平板一体声低音强劲,中音清晰,高音明亮,与

平板电视的合璧,给电视带来了一次声级换代的革命。SRS TruSurroundXT、WOW与TruBass三维音响空间技术的整合应用,实现了低音厚重强劲,中音清晰圆润,高音明亮通透,真实体验到来自前、后、左、右的三维立体环绕声响,让享受他的每位主人都自然成为高档音响的发烧友。

  长虹量子芯与美国CAWA技术的巧妙融合,是上帝的杰作。因为现在看来,长虹量子芯C大调既不是单纯的一台电视机,也不是简单拼凑的一套音响,而是成为体验“聪明、舒适、酷”的C生活的最好载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