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区专题 > 正文

索尼DCR-DVD905E摄像机记录米米的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20 新浪科技

  今天是米米一岁的生日。

  米米是我和老公在品种繁多的宠物市场里一眼就相中的波斯猫,当时他就像襁褓中的小婴儿,团成一团,像雪白的绵花糖,半眯着眼睛无视周围繁杂热闹的环境。于是,我和老公就给他取了“米米”这个名字,因为他总是半眯着眼睛,不屑一顾注视这大千世界,独自享受着幸福的生活。

  一下班,我和老公就去超市为米米挑选生日礼物和他最爱吃的妙仙包。回家的路上,我们商量着如何给米米庆祝生日。前阵子,我们买了索尼今年最新上市的索尼DCR-DVD905E数码摄像机,为米米拍摄了一系列的生活片段,今天将由我来担任摄像师,为米米拍摄生日专辑!

  推开门,米米像往常一样门口等候我们,他嗲嗲的用下巴不停来蹭我们的裤腿,“喵喵”叫着,想必他是看见我们手里拎着的食物了。通常形容一个人馋的时候,都会说馋猫,因为猫的确很馋啊,看看我家米米就知道了。打开索尼DCR-DVD905E,精彩演出现在开始!

  只见米米一头扎进碗里,吃得是狼吞虎咽,我把镜头拉进,从索尼DCR-DVD905E特有的3.5英寸大尺寸超级晶彩屏里看,米米的下巴,胡子,甚至眉毛上都沾满了食物。吃完饭,米米很满足地伸了个懒腰,踱着轻盈的步子,往房间里走。不好,他又要转进我们的被窝。当下我和老公决定给他洗个澡,干干净净过生日嘛!

  说干就干,我和老公开始忙碌了。老公负责调水温,我来准备用具。我俩在屋里忙来忙去的,米米压根就没意识到自己的“灾难”就要降临了,依旧张着好奇的大眼睛,兴冲冲的在一边添乱。我知道一会儿将是一场“水战”,于是把自己和老公武装起来——身上套上一次性塑料桌布,再卷起裤脚。我把索尼DCR-DVD905设置自动控制模式,这个模式彻底地让拍摄操作变得非常简单,另外它还具备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照片,一会儿就算遇到突发的状况也可以轻松应付拍摄了。准备工作忙完了,该主角上场了!米米见老公来堵他了,终于意识到了不妙,想逃跑,可是已经晚了,被老公一把抱住,带进了

卫生间

  老公抱着米米,慢慢的把他的后腿放进盛好温水的盆里。当米米意识到那是水的时候,立刻就傻了,他的身体一僵,接着下水就冲过他的大腿和屁屁。米米开始大叫,不!应该是嚎。当水冲到米米身上的时候,它楞了一下,接下来就是反抗,老公用力按住他,用浴液轻轻的来回揉搓他的毛,先是背毛,再是四肢和尾巴。整个过程中,米米一直没有放弃要逃跑的举动,只见镜头里的他两只脚缓慢的向上做着攀爬的动作,努力往老公身上。在一旁看热闹的我也没闲着,举着摄像机来回地寻找着拍摄角度。索尼DCR-DVD905E具有“平滑慢速拍摄”功能,非常快速移动的画面可以被平滑慢速地拍摄下来,有了这个功能刚才米米这些滑稽的动作都能清晰完整的记录下来了!

  打湿后的米米看起来很惨,显得四肢很长,而且细脚伶仃的。他头上的毛变成一缕一缕的,使得小脸看起来缩小了一大圈,那模样真可怜。终于差不多了,老公用干毛巾把米米一裹,抱到

客厅,米米不停地甩着头,抖着身体上的水,接下来他很努力的舔自己的毛和爪子,来疏理打湿的毛。

  用吹风机把米米吹干净后,我和老公长吁了一口气,瘫倒在沙发里,欣赏起刚才拍摄的作品,索尼DCR-DVD905E拥有3.5英寸超级晶彩屏,高达21.1万像素,高色彩还原,因为对比度是混合型

液晶屏的2倍,因此拍摄和回放的视觉效果非常棒,显示屏里,又看到米米被水打湿后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和老公不由自主都把目光投向了早已在我大腿上呼呼大睡的米米身上,只见他用双手交措着抱着自己的小脸,好像害羞一般,喉咙里还不停的哼哼着,早已进入梦乡了。我又忍不住打开索尼DCR-DVD905E……

  米米一岁的生日就这样在他幸福满足的鼾声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