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龙学习机火爆热销 引领ELP暑期最后的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8:15 新浪科技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借着开学前这段时间为新学期做准备,而一台便携小巧、学习功能强大的学习机自然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最佳帮手。也因此,各大学习机厂商的促销活动也都在这个时候进入了高潮期,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宝龙数码的魔法大礼促销活动,绝对是最引人注目的,其丰厚的赠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市场表现异常火爆。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龙数码学习机促销活动的赠品丰厚又实用,随产品赠送的魔法大礼包,包括北京四中网校课程卡、中国百所名校卡、志鸿优化课件光盘和无线耳机。如此丰厚的赠品在学习机市场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但是专家表示,赠品丰富不代表就能取得好的市场成绩,如果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同,赠品再多也无济于事,学习机产品尤其如此。用户购买学习机的目的是什么?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如果学习机厂商不能遵循这一基本原则,其组织的促销活动就不能称之为成功。

  而在此次宝龙数码学习机暑促活动中可以看到赠品中绝大多数都是与学习有关的,与用户购买学习机产品的目的极其匹配,而且通过赠品,最大程度了发挥了学习机的功用。在笔者对用户的走访中发现,很多用户最终选择购买宝龙数码学习机产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其提供的赠品让他们觉得很实用。其中最实用的当属正版志鸿优化教辅材料,总共300多册,凝聚了志鸿优化6000多位一线名师和300多位教育专家的智慧结晶,对于学生来说,其价值无法估量。

  离开学已经没有几天了,想在开学前购买一台学习机的家长和学生要抓紧了,一是为新学期做准备,再有就是这段时间学习机厂商的促销活动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实惠,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暑期是学习机销售的旺季,因此对于学习机厂商来说至关重要,但是要想取得好的市场成绩,就需要大家将市场做深做透,挖掘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市场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