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索尼数码相机专区专题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13 新浪科技

    8月21日,由联合国难民署与《北京青年》杂志社共同主办,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共建一个家园”联合国难民署经典图片展,在北京恒基中心隆重开幕。

    以下为主题图片图说:

  1、安吉丽娜-茱莉在车臣地区的难民营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

安吉丽娜-茱莉在车臣地区的难民营

  联合国难民署形象大使安吉丽娜.茱莉在容纳了1000多名车臣地区流离失所者的Bella营地。

  自2001年初开始,著名的美国电影演员安吉丽娜.茱莉和难民署一起走遍全球帮助难民。她和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实地探访了二十多个国家的难民。

  2、难民署庇护下的儿童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

难民署庇护下的儿童

  儿童在难民人口中占很大比例。难民署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密切合作保护难民儿童权利,包括帮助家庭团聚、提供教育、医疗、娱乐等设施。

  3.朱里安-克拉克在Kounoungo难民营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

朱里安-克拉克在Kounoungo难民营

  2004年联合国难民署形象大使朱里安-克拉克在Kounoungo难民营听取一个难民家庭的遭遇。

  朱里安-克拉克是二十世纪60年代以来法语世界著名的歌手/曲作家。他从2002年开始和难民署一起为难民工作。在2003年11月,他被任命为联合国难民署形象大使。

  4.阿道.阿曼和难民儿童在一起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

阿道.阿曼和难民儿童在一起

  联合国难民署形象大使阿道.阿曼在2005年开罗的一个艺术展览上和难民儿童在一起。

  埃及演员阿道.阿曼在2000年被难民署任命为形象大使,帮助难民署在阿拉伯语世界宣传难民问题。他动员了很多其他名人、商业团体和媒介参与难民救助事业。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