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6599元方正卓越K100称雄酷睿2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0:41 新浪科技

  若问今夏IT市场上的当红“明星”,自然非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莫属。自从7月27日“酷睿2”面世后,国内各大PC厂商均在极短时间内推出了“酷睿2”新品,其中,方正科技不仅是全球酷睿2产品发布系列最全、产品数量最多、发布最领先的厂商,更以一款仅售6599元的高配置PC——卓越K100-9356创造了酷睿2整机的价格新纪录!这款方正卓越K100采用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512M双通道DDR2内存、160G硬盘与GeForce显卡,并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6599元获得这样的“梦幻组合”,即使最精明的攒机方案也不过如此。

  极速双核酷睿2 “多快好省”新体验

  英特尔酷睿2系列处理器的特点与它的中文名称极其相似——“酷”到极致、无限“睿”智。酷睿2采用全新的双核架构,与奔腾D等双核处理器相比,酷睿2在能耗和效率等多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使电脑逐渐超越“奔腾”时代,步入“酷睿”时代。如果说“奔腾”这个名字象征着处理器的强劲动力,“酷睿2”则更突出处理器的灵活与效率,让电脑不仅能够高速运转,更能高效率地处理多种任务,无论是最新的3D游戏、还是繁重的视频编辑,酷睿2都能从容应对。

  作为第一时间发布的酷睿2机型,方正卓越K100-9356具有酷睿2处理器的“多”、“快”、“好”、“省”四大优势,对消费者具有十足的诱惑力。“多”是指新一代多任务处理应用程式,酷睿2的微架构完全是为处理多个任务而设计,可以让用户同时开启多个程序,在查毒的同时高速下载不再是难事;“快”是指处理速度上的改进,酷睿2的运行速度比现在最快的双核英特尔奔腾D950还要高出40%,对游戏迷可谓极品;“好”体现在它所采用的精密技术上,65纳米的生产工艺是全球CPU行业中的顶尖水平;“省”是指酷睿2的能耗更低,与现在的双核处理器相比,可以为用户节电40%,更降低了发热量,即使在炎炎夏日里,卓越K100的运行也将十分稳定!

  方正卓越K100-9356不仅是方正科技与英特尔最新技术合作的结晶,预装的Windows XP正版操作系统更使用户在享受极速动力的同时获得安全保障,持续的系统升级与更新服务为用户消除了安全隐患,创造了稳定高效的应用环境。

  双通道内存+独立显卡:如虎添翼 玩转游戏

  只有在双通道内存的支持下,双核处理器的优势才能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卓越K100-9356采用了双通道512M DDR2内存,将内存访问带宽提升为原来的二倍,为前端总线1066MHz的E6300处理器提供充足的带宽,实现更高的处理速度。如果说原有的单核处理器是一条双车道的普通公路,“双核心”与“双通道”的组合则如同一条至少四车道的

高速公路,不仅提高了车速,更加宽了路面。

  “酷睿2”电脑天生是游戏迷、设计师们的好伴侣,独立显卡也是它们不可或缺的配件,卓越K100-9356采用GeForce 6200LE显卡、128M独立显存,使图形处理性能再度提升!无论你是

魔兽世界的发烧友、还是实况足球的资深玩家,当你坐在卓越K100-9356的屏幕前,感受着全球最高水准的处理器,欣赏着流畅平滑的画面,是不是也会发自内心地感叹一声“酷”呢?

  宽广视野+海量硬盘:尽享精彩影音体验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卓越K100-9356在画质表现能力上更是无可挑剔。它标配17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8ms的极速响应速度以及300cd/m2的超高亮度,能够清晰显示1亿多种色彩,画面更加艳丽、流畅、栩栩如生,为用户带来了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新体验。卓越K100-9356出色的显示性能,再搭配2.0高保真木制音箱与全波段无线高保真耳机,无论播放枪战大片,还是运行3D游戏,均可营造出震撼、逼真的现场气氛,将电影、音乐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各种数字应用的更新换代,依然处于主流的80G硬盘在容量上已经略显局促,为此,卓越K100机型特别选配了160G大容量硬盘。对于那些酷爱下载而导致硬盘空间常常周转不灵的用户来说,160G的硬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可供“挥霍”的数据空间,不必再忙于清理和删除了。而且,卓越K100-9356所采用的7200转SATA硬盘有着出色的传输速度,在对外传输文件时优势更为突出,将这款酷睿2电脑“快”的特点体现得更为明显。

  卓越K100-9356是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推出的又一力作,目标在于为客户提供实惠、优质的应用体验。配备顶级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与主流的17寸液晶显示器,方正卓越K100-9356具有普通PC难以企及的处理速度与显示效果,6599元的价格使它的性价比超乎寻常,在酷睿2机型中也是难觅敌手。无论是新潮技术的追随者,或是偏好性能的超级玩家,还是看重性价比的精明购物者,方正卓越K100-9356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