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势力网游手机大赛 文斗武斗等你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42  新浪科技

  X年前,还为找不齐人手玩斗地主而郁闷;X减Y年前,还在为寻找上网玩传奇的地点而苦恼;现在只要你加入联通新势力 ,登陆联通“神奇宝典”,下载“QQ游戏—新联网斗地主”和“传奇世界横空出世”游戏就可以参与比赛,不仅能随时随地享受游戏PK的乐趣,更能赢得奖品。

  代言启动篇

  中国联通推出全面升级的、针对年轻人群体的客户品牌“新势力”并由当红新势力偶像林俊杰、张韶涵出任“新势力”的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新势力手机网络游戏大赛也在全国同时启动。

  在发布会上,手机网络游戏大赛“PK由我 游戏新势力”的启动仪式相当特别,很有新势力的科技感。现场设置了声控启动机关,由两位代言人分别喊出口令,作为声音密码输入,通过声音辨别之后,大赛就正式启动了。在名嘴主持人汪涵的引导下,只听JJ和韶涵分别依次喊出联通新势力的全新口号:“百变生活”、“由我连通”!之后,一个好似机器人的声音在人们的好奇和期待之下发出了回应:“密码正确!”此刻,新势力手机网络游戏大赛正式启动。

  联通优势篇

  手机,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手机只是用来通讯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这次,手机网络游戏就是中国联通增值业务优势的体现,也是手机娱乐功能的体现,联通与魔龙、腾迅联合起来,把在网络最流行的“传奇世界”和“斗地主”带到了手机上,将这个移动平台的娱乐性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手机网络游戏是中国联通的优势业务,由于对网络条件要求较高,目前其他移动运营商都不具备手机网络游戏的运营能力,而它对手机网络速度的要求又很高,这就要靠联通独家拥有的这个2.75G服务的网络优势,让玩家不再为网速而烦躁了。

  手机网游篇

  不论你是喜文斗还是好武斗,新势力手机网络游戏大赛都等你来出招。

  要想成为深谋远虑的智慧帝王就来“斗地主”吧。你只需在6月19日到10月31日的报名期间,到腾讯网上根据页面引导报名,或者是手机短信报名,报名方式为发送BD#QQ号码#QQ密码到9777(免费)。

  要想来“传奇世界横空出世”获得多多专有道具来证明你完成非凡任务的能力,你就可以进入神奇宝典-软件超市-网游大赛专区-下载“传奇世界横空出世”并及时上传龙骨道具来报名参赛PK。

  当然,大赛的奖品也是相当丰富,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每一个环节,都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出招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