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客户世界ccmworld专题 > 正文

8月25日上海客户世界会员沙龙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32 客户世界

  沙龙主题:电话营销的机遇及其挑战

  沙龙背景

  伴随全球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各行业在应对经济全球化、金融国际化、信息技术化的挑战时,已不断考虑并采取相当多的措施和改革方案,以加速提升自身在市场中的竞争
优势及地位。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更充满艰辛的过程中,仅靠经营网点或业务员吸引办理业务的客户,将不能满足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发展需要。电话营销模式作为对传统营销渠道的有力补充和拓展,在全球迅速兴起,成为了各行业产品营销渠道创新的主流。

  后WTO时代的中国,其众大行业面临着巨大机遇和挑战,电话营销正逐步成为各企业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的重要手段。但由于电话营销方式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尤其是在保险和银行等金融行业里,目前还缺乏成功经验的借鉴,众多保险、银行企业和具备电话营销能力的企业仍抱着观望及试探的态度,市场规模较小。电话营销作为呼叫中心呼出服务业务的一种特殊形式,要成功运营受着人力资源、数据资源和流程设计等因素的制约,然而由于电话营销具有其他销售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所以使这种销售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关注。

  企业要想成功应对挑战并在竞争中突围而出必须相应于客户关系管理,创建一套有效互动的业务流程。但应如何利用电话进行产品销售及管理客户,如何维护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或如何创建整个电话营销流程和服务流程,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等问题,成为了众多企业有效开展电话营销的障碍。

  客户世界作为客户关怀及管理领域里权威的客户研究资讯机构,一直关注呼叫中心、CRM、服务营业厅、电子化营销模式等各类客户关怀和管理的研究。此次联同亚洲领先的CRM和呼叫中心服务供应商----飞翱(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此次主题活动,为各企业或有意开展电话营销的企业、呼叫中心企业等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互分享CRM经验及成功案例,共同推动电话营销在中国的运营和发展。

  主办单位:客户世界机构(CCMworld Group)

  协办单位:飞翱(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800 Teleservices)

  特别赞助:SAP中国公司(SAP China)

  赞助单位:Altigen,GN Netcom,Plantronics

  时间:2006年8月25日 13:30—17:30

  地点:上海贵都国际大酒店(二号线静安寺地铁站出口旁)

  请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于8月22日前传递至主办单位,因沙龙场地所限,经确认并收到正式邀请函者受邀出席。

  预约电邮:salons@CCMworld.net 预约电话:010-84471970转84 联系人:曹凯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