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软赢得中国网安市场及防火墙双项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46 新浪科技

  根据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2006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东软NetEye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品牌以7.7%的市场占有率继续排名第一,东软NetEye防火墙继续以14.8%的市场占有率高居榜首,而入侵检测系统也以10.1%持续保持领先位置,凭借在防火墙和入侵检测两个领域的强大优势东软继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据赛迪报告统计:2006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总体规模达11.37亿元,
比2005年第二季度增长23.2%。与2005年同期相比,2006年第二季度的网络安全市场增长平稳,市场稳中有升。另外随着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实施,必将大大提高我国的信息安全水平,有力保护我国信息化建设成果。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领军企业,东软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信息安全产品和专业化的信息安全服务。2006年上半年,东软NetEye系列安全产品在功能上、性能上表现更加成熟稳定,市场业绩稳步上升。同时整体解决方案及新产品的推出更成为业务增长了亮点,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2006年第二季度,东软在北京举行了网络安全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NetEye SOC(安全运维平台)、NetEye IPS(入侵防御系统)和Ntars(异常流量分析与响应系统)等3款网络安全管理新产品。伴随3款功能先进的新产品加入东软NetEye家族,东软推出了精心打造的“因需而变,因御而安”的“安全魔方”——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东软推出的网络安全“安全魔方”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了三个管理维度。首先是技术与产品维度,东软网络安全产品分为网关类(G)、管理类(M)和组件类(C)三大类,共14种核心产品。其中囊括了新推出的NetEye SOC(安全运维平台)、NetEye IPS(入侵防御系统)和Ntars(异常流量分析与响应系统)等。在过程与方法维度,从行业应用、知识应用、过程管理和方法学上全面展示出东软的技术优势;而在服务与支持维度则是更多的调用了东软自身的资源,从客户层面、业务层面、实施层面、支持层面可以全面及时的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务实高效的服务。东软“安全魔方”提出的三个管理维度,充分的体现了东软安全产品三大核心竞争优势———人、技术和行业应用积累。

  安全的最终目的就是面向应用,东软一直倡导 “安全以人为本,应用为先”的理念,并为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因需而变,因御而安,东软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出正是表明了东软安全向应用层不断深入,通过专业化的技术及对行业的精准理解来保障用户各种纵深的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