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再抓时尚机型 三星蓝调NV系列新品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58 新浪科技

  近日,三星数码相机战略升级发布暨2006三星蓝调NV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三星数码相机发布了全新的高端时尚“蓝调”NV系列的三款新品NV3、NV7、NV10和全能系列的S1000/S700。

  此次发布的“蓝调”就是三星数码相机新上市的NV机种产品的LOGO名称,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命名的。蓝调代表的是有情趣和品质的生活品味和生活理念,正如美国的蓝调
爵士音乐带给人的高雅感觉一样,三星的蓝调系列产品将会带给崇尚高雅生活品味的时尚一族高品质的感受,无论从外观设计到功能使用都将是全新的体验。“蓝调”NV系列属于高端的三星时尚类数码相机。“蓝调”NV系列的诞生标志着三星数码相机高端相机的品牌定位,是三星尖端相机技术和时尚理念的结合产品。

  三星

数码相机总经理赵富植先生在会上表示:背靠三星电子强大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制造能力的三星数码相机的发力,将改变目前日系数码相机厂商独霸市场的局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三星把握时尚文化的强大设计研发能力也将展现于它的数码相机产品上。

  随着新产品的发布,从低端入门级相机到专业的单反相机,从多媒体娱乐机型到最新的高端时尚款式,三星数码相机排兵布阵,将自身的产品线补充更为齐全牢固。从对这次发布会的重视程度来看,三星相机的重头还是在时尚机型上。

  随着今年以来三星数码相机持续发布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具备多媒体娱乐功能的时尚相机i6以及最新发布的NV系列,并对其全能S系列进行升级补充,三星已经初步完成数码相机产品线的战略部署。中国市场一直以来在三星数码相机市场布局战略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也正因如此,三星时尚产品系的高端品牌——“蓝调”,就成为NV系列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推广使用的LOGO。中文标识的推广,对三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无疑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