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罗领衔 联想笔记本启动2006暑促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32 新浪科技

  伴随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呢称小罗)在世界杯上大展身手,十数款独具“宽屏无线,双核动力”优势的联想笔记本电脑产品,携超值促销礼包和完美服务,在联想遍布全国的5000多家零售店面和全国消费者见面,掀起一股数字娱乐与无线应用的新潮流。

  面对竞争激烈的暑促市场,为了给全球客户带来更精彩的数字化互动体验,更近距离全方位感受足球运动带给人们的活力、激情及快乐,联想签约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成为联想集团的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暑促期间,联想天逸笔记本集合了创新设计和创新应用的优势特点,时尚精灵F20、慧眼智尊F30、娱乐骑士F40,不仅在创新设计广获好评,还拥有当前最先进的“人像识别技术”,带给了人们无穷的娱乐想象空间。同时,他们所拥有的娱乐飞梭(Shuttle Center),是联想天逸独有的身份标识,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影音娱乐功能。

 小罗领衔联想笔记本启动2006暑促攻势

  除此之外,在暑促期间,天逸产品还将推出全球限量发售各2000台的可口可乐珍藏版机型和迪士尼“小熊维尼”纪念珍藏版机型。同时,作为面向零售和SMB市场推出的普及型产品联想旭日笔记本,拥有国际品质和性能保障,其最低至4999元价格,更是掀起了一场“全民移动”的风暴。

小罗领衔联想笔记本启动2006暑促攻势

  不仅如此,联想还精心为用户准备了超值“盛宴”。联想笔记本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无线畅享”大礼包。购买任意一款消费笔记本电脑,不仅分别可以以89元和399元的超值价格获得无线路由器“畅联礼包”和audio AP“畅听礼包”,而且,购买天逸系列笔记本只需499元就可以获得无线畅行礼包一个,这个不仅包括了CDMA卡和UIM卡一个,还包括了3个月的无线上网资费,随时随地轻松畅游网络。

  业内专家认为,由于年年暑促都在打"价格牌",消费者显然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IT厂商急需寻找新的突破口。联想促销大打世界杯牌、明星牌和服务牌,引领新的个人化和时尚化潮流,同时联想也一反传统暑促的惯性思维,为用户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暑促饕餮大餐,引导人们在日益杂乱的促销战中,重新回归对产品品质和应用的关注,必将引领今年暑促的市场潮流趋势。

小罗领衔联想笔记本启动2006暑促攻势

  联想笔记本网上俱乐部网址www.lenovomarcom.com/tianyi/,登录俱乐部并注册成为会员更可以有机会获得1000张价值365元的携程VIP卡、价值600元的联想老用户服务惠上惠礼包,以及终极大奖联想笔记本等促销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