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调NV闪耀面世 发布会上精彩叠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14 新浪科技

  近日,三星光电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蓝调NV系列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三星光电子公司产品负责人及众多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作为2006年的重头戏,蓝调NV系列产品凝聚了三星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强劲的性能指标。而作为此次精心策划的新品发布会,更是融产品发布、功能讲解、产品试用等多个环节于一身。首先,发布会在静谧的蓝色氛围中亮相,大大的“蓝调NV”Logo让人们对今年的新
品充满了期待。此后,模特的走秀,光影的交错,将整个发布会的气氛带入了高潮。而就在此时,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蓝调NV系列数码照相机NV7、NV10、NV3的巨大模型也登上台来,让大家一睹芳容。

  接下来,三星公司的产品负责人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蓝调NV系列

数码相机的设计理念及功能特点。蓝调NV系列,寓意为New Vision和New View,命名的契机来源于蓝调系列在同类数码相机群体中具颠覆性的复古外观,同时象征着三星在数码相机领域以独特的崭新视野开辟的广阔空间。而此次发布地NV7、NV10、NV3三款产品,更是在延承蓝调NV风格的基础之上,各具特色。

  NV7革命性地配备了真正的光学防抖系统OPS(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同时配以7倍光学变焦施奈德专业镜头及700万象素的CCD传感器,具有丰富的手动曝光操作模式。其高端长焦机型的定位,将使其成为中高端消费市场的一大热点。

  NV10是本次三星新蓝调三剑客中的最高端机型,超薄的机身外观,千万象素CCD,丰富的手动功能,专业的施奈德3倍光学变焦镜头,成就了新一代贵族的诞生。NV10不但摄影功能强大,同时提供无限时640x480 30FPS MPEG-4影片拍摄功能,配合“照片影院”功能和“触摸点击”按键,使得NV10成为了三星数码相机的全新焦点。

  从NV3的外观来看,它与之前发布的i6在外观上比较相似。其同样是一款具备完善的PMP视频音频播放能力的机型,而且更将CCD的有效象素提升到了720万,镜头也改用了全新的NV镜头。

  在了解过蓝调NV系列产品的种种优异性能之后,与会代表早已迫不及待地想亲手试用一下。对此,主办方自然是早有准备,多台可供大家随意拍摄的样机早已准备完毕,大家纷纷围上前来,争相试用。蓝调NV系列产品的发布,标示着三星在今年的数码相机市场上再度发力。全新的产品设计以及出众的功能配置,蓝调NV系列定将掀起数码市场上的一场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