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统一通信在中国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9:08 新浪科技

  思科(Unified Communications)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正在将电影中的高科技通信变成现实的沟通体验。7月2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引领沟通新体验——思科统一通信高峰会”之上,思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从《谍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反恐24小时》等美国大片之中走了出来,与参会的400多名电信运营商、政府和企业管理决策者、分析认识以及业界专家现场零距离接触,让其共同感受了统一通信“让世界变平”的震撼力量。

  在最新好莱坞大片《谍中谍3》的一组镜头之中,汤姆.克鲁斯所扮演的特工伊森.亨特之所以能迅速找到被绑架的新婚妻子朱莉娅——在上海西塘古镇的一间医疗室之内,其幕后英雄就是远在美国的IMF电脑专家手中的思科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IP电话,正是通过它,电脑专家才得以最快的速度实现准确的卫星定位。

  无独有偶,在美国热门电视剧《反恐24小时》之中,男主角杰克在同伊森一样与时间赛跑的同时,也获得了思科IP电话的鼎力襄助,利用思科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杰克和他的特工同事们,不仅实现了安全的多方通话,还能通过笔记本电脑的软电话实现视频通信,共享绝密资料,让恐怖分子的阴谋行径一次次的流产。而这些眩目的统一通信功能,同样已被应用于今天的商业市场,帮助企业在全球化的商业竞争中获得优势。思科公司1999年进入IP语音市场,目前已向全球的企业客户们销售出了800万部IP电话系统,从而引领语音、视频、数据和移动“四网合一”时代的到来。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在思科统一通信峰会上表示,“历史上每一次通信技术变革都不断降低沟通成本,拉近世界的距离,同样,今天的统一通信正是‘让世界变平’的一个重要力量。通过部署思科统一通信,企业和机构可以获得生产率的大幅提升,并为其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思科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三万个企业语音客户;其中已经有80多个客户部署了超过五千部IP电话。思科每天都要更换将近1.2万部传统电话。据悉,思科统一通信进一步拓展了IP通信的概念,将形形色色的通信终端设备与固网、互联网、有线、卫星、移动等多个网络联结在一起。它甚至能够识别联系人的状态,帮助用户选择此时此地最准确有效的通信方式。对于用户来说,手机、邮件、短消息将不再一个都不能少。

  在思科统一通信里,另一项先进的技术与工具也将在不久的未来与公众零距离接触——思科的“远程呈现”(Telepresence)解决方案,这一增强型的语音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融合了视频、语音以及数据传输功能。凭借其出色、稳定的影音实时传播效果,让会议之中的其他参与者就像电影《星球大战》中一样,以真实的影像出现在通话者的面前,带给用户更具现场感的“面对面”交流体验。

  高科技正在为我们带来切实的沟通新体验。思科公司的统一通信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正在拉近世界的距离,简化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并将人际得通信协作带入下一个新境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