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HP hw6515导航完美休闲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9:00 新浪科技

  老早之前就和老三他们一帮哥们约好要去一趟北戴河玩,可最近一直都没时间去,上个周末终于赶上大伙都有空,于是我开上我新买的途安,由于我们都没去过北戴河,所以我特意带上我的出行必备—具有全智能GPS导航功能的HP iPAQ hw6515手机。上了车启动6515的GPS导航功能,设好目的地,我们一行四个人杀向北戴河。

  由于有人贪睡起晚了,所以出发也晚了,上午11点多才上京沈高速。既然是出门度
周末就得过得舒服啊,要过得舒服就不能饿肚子了,于是我们决定去香河吃中饭。香河,吃什么最有名呢?“香河肉饼!”我们的“食神”阿牛兄神情坚定的崩出四个字。对啊!香河肉饼远近闻名啊!就是它了!

  主意已定,于是重新设定GPS的目的地,在饥饿感的驱使下我们火速开往香河。然而到了香河我们沿途左右一看,傻眼了!只见街上都是肉饼店,看招牌还都是什么 “百年老店”,“正宗”什么的。还有一家打出“香河肉饼研究会指定餐馆”的招牌,怎么办呢?”吃就要吃正宗的!” “食神”口气坚定地说。突然,我想起了我的宝贝6515手机,可以上网搜啊!于是我把车停在路边,从车载托架上取下手机上网。进入了我常用的百度页面,快速输入“香河肉饼”,不一会屏幕上就出现一大堆众多食友对“香河肉饼”的评价。经过一番比较,敲定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地址在北方广州家具城的“大胡子肉饼”。并设为目的地,在手机语音导航之下,我们驱车前往。

  到了一看,感觉这家店果然“正宗“,家具城里面还有几家门脸漂亮、位置更好的肉饼店,但是都没什么生意,但这家还得排队。坐定后,我随口问了句:“您这店正宗吗?” “当然,真胡子,真儿子。”不一会儿,饼和菜上来了,我们敞开了一顿狼吞虎咽。水足饭饱之后,个个都说味道正宗!

  上车后,我再次在手机上设定了我们的目的地—“西经路”,再次出发。在导航下,我们很快上了高速,人不多,于是猛踩油门一路飞驰。正当我们“飞”得很爽的时候,忽然传出“超速,请安全驾驶”的声音。我下意识的松一下油门,低头一看仪表,已经超过120km/h了,而发出声音的正是我的宝贝6515。原来,在

高速公路上只要速度超过120km/h,它就会发出“超速提醒”,以保证安全驾驶。真够贴心的!将速度维持在120m以内,我们继续前进。

  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北戴河铁路疗养院。我们住的是四区,一出门就是海滨,地理位置颇为理想。稍做休息一下,就一齐奔向了大海。到了海边,却被海上漂着无数的人吓着了,就像下饺子一样。望洋兴叹,于是我们几个“狂人”决定晚上再下水,那现在能去哪呢?正当大伙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我的6515里装了一个买手机时送的叫做“自游中国”的软件,里面有全国各地的旅游信息。我打开它调出了“北戴河”的资讯,看了后觉得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不错,离那不远而且那里还有一个“黄金海岸”,说不定那里人少。二话不说,上车、设定目的地,兴冲冲的前往。

  到了南戴河,先是围着“黄金海滩”绕了一圈,发现是一锅馄饨汤,比北戴河那边少不了几个人。于是转到娱乐中心,买票入场,发现软件里介绍的还真没错,除了各种传统的游乐项目之外,还有滑沙和滑草。折腾了半天终于有这么一个可乐的地方了,我们几个撒开了欢,选了几个刺激的项目可劲的玩了一下午。

  天渐渐黑了,海滩上的“饺子”逐渐变少,轮到我们出场了。我拿出了买6515手机时送的露营灯、拖着随机优惠购买的冰桶在前面带路。这些优惠套装还真挺实用的。借着海滩上的灯光,我们几个“狂人”下海了。奔波一天终于投入到大海的怀抱里,尽情享受海水带来的清凉感觉,任凭波浪冲去身上的疲劳,一时间让人甚为神清目爽。游累了,就回到岸上,从冰桶拿出冰爽的啤酒,几个人在海风中把酒言欢,一直到深夜,甚是爽快……

  前一天的过度疲劳让我们不得不放弃去鸽子窝看日出的计划,第二天11点多大家才陆陆续续起床, 看样子都玩不动了。于是退房,出外觅食,午饭过后,我们开始启程回京。依然是启动6515的GPS,这回就不用搜索设定目的地了,只需选择“回家”,不一会语音导航开始引领我们回家了,极为便捷。一路无语,3个小时之后就返回到国展的家。停车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一来一回我的途安居然还没发出“请加油”提示。有了6515的全智能导航,整个旅途下来没走冤枉路,出发前加的油到现在都没用完。省时、省油、功能全面,HP iPAQ hw6515给了我一个实惠悠闲的北戴河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