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α闪耀上海第八届国际摄影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11 新浪科技

  近日,中国·上海第八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暨上海国际摄影周在上海美术馆盛大举行,作为数码影像的领军人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倾力加盟了此次国际化的高水平展览,独家举办了“Sony α 摄影名师作品展”,迈出了进军专业摄影领域的第一步。

  在本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的现场——上海美术馆,索尼在大厅右侧的一道长达20米的走廊上展出了陈长芬、高健生、连旭、张华斌、雍和5位著名摄影家使用索尼新推出的DSLR-
A100千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25幅经典作品,引来大量现场的观众驻足欣赏,吸引力丝毫不逊于此次国际影展的获奖作品。

  索尼此次展出的这25幅经典作品,都是摄影大师们的最新力作。在发布首款数码单反相机DSLR-A100后,索尼热情邀请了包括这5位名师在内的很多著名摄影家对这款产品以及同时发布的索尼镜头、附件进行体验和试用,共同体验新的a 数码单反系统。此次展出的是摄影家们第一阶段的拍摄成果,以后陆续会有精彩作品与影友们见面。

  这次展览,是索尼发布α数码单反系统后第一次参加专业摄影活动,既是索尼进军专业摄影领域的宣言,也充分体现了索尼进军专业数码影像市场的决心和实力,同时拉近了索尼α与广大观众的距离,为索尼推动数码影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