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个性化选件提升系统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56 新浪科技

  惠普(HP)作为全球商用台式机领导者,以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可靠性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和推崇。同时,惠普(HP)商用台式电脑的个性化选件产品为用户带来无穷便捷,帮助企业大幅度提升系统性能,降低设备的总体拥有成本。

  小选件发挥大作用

  选择合适的选件产品,可以节省办公空间、简化操作流程,实现高效办公。HP独有的LCD悬挂解决方案(Quick Release),可以根据需求将LCD悬挂在墙壁上、桌面下或其它任何位置;LCD条状音箱(Speaker bar)将音箱与LCD显示器合为一体,为液晶显示器增添更多功能,令您工作“有声有色”;选择多头显卡实现双屏显示,轻松执行多任务,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非常适合财务工作使用;带有专用线揽的HP硬盘轻松实现即插即用,用户不再为配线而烦恼;HP光雕DVD可读写光驱,为用户大容量备份重要数据,还可以个性化雕刻盘面,为光盘贴上“封面”方便查找。

  为您的电脑“上锁”

  经常听到企业网管抱怨电脑设备被盗,丢失重要数据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惠普专业的防盗选件更是细致入微,让恶意破坏者束手无策。惠普商用PC的通用防盗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卡和多重密码身份认证:开机登陆智能卡可以验证开机者身份,还可以与键盘结合成为智能卡键盘;通过BIOS设定、I/O端口控制设定以及硬盘密码设定,实现多重密码身份认证。针对HP Compaq7200/7600系列产品,专业的惠普三合一安全锁、机箱线缆锁以及端口防护罩做到了物理防盗的极致。为HP Compaq 7600系列设计的专用防盗解决方案—电磁锁、智能传感器是商用台式机防盗的顶尖武器:电磁锁可通过BIOS控制机箱实现内部上锁,并可通过网络实现远程开锁;智能传感器的作用是当机箱被打开时,感应装置通过网络通知用户,并及时控制Windows开机权限。

  惠普商用台式机选件产品都是惠普创新技术的结晶,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更佳使用体验,为企业创造更高IT投资回报。

  惠普个性化选件提升系统性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