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专题 > 正文

青岛市第二届手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8:07 新浪科技

    2006 SINOCES将于2006年7月7日—10日在中国青岛举办。本届博览会展览规模预计45000平米,主要展示内容为消费电子领域中的最新技术、产品和相关服务。展览期间同时举办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消费电子技术创新论坛、国际消费电子渠道发展论坛等10余场大型论坛和专业研讨会。

  日期 2006-07-08 08:00

  标 题 青岛市第二届手机节

  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

  内 容

  活动内容:展示、销售手机及通讯业务推介/家电促销及品牌评选

  互动活动:

  1、 手机博物馆:现面向读者和手机厂商征集经典手机,在今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会场展示,并在报纸上平面展示。展示期间将举行读者和现场观众发短信评选最经典手机活动。

  2、 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评选:通过将市场上

性价比优异、产品质量优良、企业售后服务好的产品进行展示,然后经过千千万万个普通消费者的评选,客观地评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好手机”,同时通过调查得出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以及对手机市场的看法,从而起到追踪消费需求,引导用户消费,鼓励先进品牌的效果。

  3、 “从我做起”倡导社会公德手机摄影大赛:为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市民遵守社会公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征集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以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和睦为主要内容的家庭美德等方面内容,鞭挞社会生活中各种不文明行为的手机摄影作品。

  4、 靓号拍卖 爱心捐献:由通讯商提供部分好号段,在分会场进行现场拍卖,并将部分款捐献给青岛市慈善总会用于青岛的公益事业。

  5、 家电购物节 小票中大奖:本报与岛城各大家电连锁超市展开促销活动,以购物发手机短信中大奖的方式,让消费者积极参与和关注本报举办的活动。

  6、 “我最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活动:在报纸平面展示各大家电商场以及家电品牌,通过对空调、数码、电视等家电商品的评比展示,与消费者展开短信、邮寄互动评选,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优秀品牌。

  活动时间:2006年7月7—10日(全天)

  活动分会场:各大家电商场、手机超市

  主办:SINOCES组委会 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

  协办:移动 联通 网通 国美 苏宁 五星 大中 永乐 星河数码 天方 协亨 东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