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C5300:乖巧的音乐键盘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29 新浪科技

  周末,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将我从“美容睡”中唤醒,哇,11: 30了,突然想起还约了好友逛街。赖在床上用手机给她发短信,随着手指按动键盘,耳边竟然响起类似机器猫里的主题音乐。欣喜之中,我继续演奏,让我的“音乐细胞”尽情挥洒……

  这款用键盘就能演驿出美妙音乐的手机就是我的最爱——华为CDMA直板机C5300。

华为C5300:乖巧的音乐键盘手机

  说到它,我可是“一见钟情”。回想当初在卖场选购CDMA手机时,正在挑花眼之际,突然被一阵电子琴般的美妙音乐所吸引,原来导购小姐正在向消费者展示华为C5300手机“音乐键盘”的妙用:一支动听的曲目正在她灵巧、跳跃的手指间弹奏,周围的消费者也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发出蓝色炫光的“琴盘”。导购小姐介绍说,“音乐键盘”是C5300最别具匠心的设计,只需在情景模式的按键音中选取一种乐曲模式,你就可以任意发挥创意,就像拥有了可爱的机器猫一样,有什么愿望都能轻松实现。

  “机器猫”不只变出音乐键盘让我灵感百出,对于个性摄影,它同样能拿出“绝招”。对于我这样一个酷爱摄影的发烧友,C5300自然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喜欢搞怪的我,不会甘于简单呆板的拍照方式。这时我的C5300又一次拿出了“独门秘技”。当我与好友们分享着我的出游照片,她们都惊讶于我高超的拍照技巧。看到我拍的“40年代”的黑白故居照片以及带有怀旧情结的“深褐色”江南小镇,还有弹着吉它低吟于桥下的歌者素描照,甚至还有教堂大理石建筑的浮雕艺术照,她们都很难相信我是用手机拍摄的。看到她们 “思绪飞扬”的样子,我仍然卖着关子,请她们欣赏我的另一组“自拍热照”……

  在好友们一致的“逼供”下,我终于老实交待了。C5300拍照必杀技就是其自带的特殊效果以及相框选项。另外还可以通过自动图像对焦或手动调焦拍出夜光特效以及像照相机一样设置时间,进行自拍,其画面质量和分辨率可以随意调节。在我耐心讲解时,我的好友晓彤正悄悄用C5300对我进行了连拍,随着连续6声咔嚓声,一份甜蜜的友情也定格成了永恒的记忆。

  其实,C5300的“本事”还不止这些。在我每天上下班乘坐公交车时,百般聊赖之际,只需激活耳机模式,选择收音机菜单,此时的机器猫C5300就变成一台音效不错的收音机,而且可以选择自动、手动、精确调台,还可以任意设置自己想要的频率,一步到位。在美妙的电台歌声响起时,我还喜欢通过“一键上网”,进入“联通无限”网站,下载我喜欢的图片、MP3铃声,有时我还使用移动QQ,不在电脑前,也可以随时随地和网友聊天。有一天,在公交车上,无意尝试了速配交友,聊到尽兴时,竟然忘记了到站下车!

  美妙的音乐从指尖流淌,个性摄影演绎无限创意生活,华为C5300就像机器猫一样聪明可爱,我的生活因为有了它而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