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举ELP产业大旗,携手共赢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52 新浪科技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销售旺季,宝龙数码将于7月初在深圳召开经销商大会,为暑期市场做最后的准备。同时,为了更好的策应经销商大会,在暑期市场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宝龙数码在全国范围开展了一场旨在优化渠道的招商活动。

  在2006年初,宝龙即启动了渠道优化战略,在被宝龙称为“渠道急行军”的渠道构建工作中,宝龙从年初开始,先后在全国十几个大型城市举行了巡回推广招商活动,5月份全
国渠道构建基本完成;之后,在南昌和革命圣地井冈山接连召开了经销商培训大会和核心经销商暑期备战会;,日前,又在全国十个省市举行了大规模的渠道招聘工作,招聘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待遇之高,都开创了ELP行业的先河,同时7月1日周笔畅代言宝龙学习机的广告也将在央视开始投放。

  宝龙数码学习机营销总监介绍:“面对学习机市场这样一个蕴含无限商机的大市场,我们需要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跟我们共同赢取这个巨大的财富。”宝龙数码相关人士介绍,经过多年的筹备,宝龙已经构建了相当完善的渠道销售网络,因此,本次招商工作旨在优化部分地区的渠道网络,一是对部分地区如北京、上海等市场进行补充和强化,再有就是对部分地区如内蒙、新疆等市场进行完善。

  目前市场的前几名品牌产品多数来自于宝龙的贴牌。中国的ELP市场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大多数企业为非源头企业,一般的操作模式为设计品牌——OEM代工——分责营销,虽然此种模式在很大程度上给予了刚入行企业的前期启动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优势,而对于长期发展来说存在诸多弊端。而作为源头企业,宝龙数码学习机具备了品牌、技术、生产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实力,使其在市场中更具

竞争力

  作为学习机市场的源头企业,宝龙数码在技术方面具有其它厂商无法比拟的实力,与传统的英语学习机相比,宝龙数码学习机在提供多功能的英语学习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9门功课同步学习的功用,实现了从单科目向多科目学习的转变。通过与中国第一教辅品牌志鸿优化的强强联手,宝龙数码可以充分发挥志鸿优化在教材课件方面的巨大优势,为用户提供网上课件下载,让用户能够随时更新课件,从单纯的提供学习本身功能转变为向用户提供资源服务,完全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数码学习机的未来市场容量约有500-1000亿元人民币,因为产品的特性,学习机的销售带有明显的季节特性。每年的寒暑假前后是学习机销售的高峰,在这两个假期销售的学习机可以占到学习机市场全年销售的70%以上。巨大的市场潜力,无论是对于生产厂商还是经销商来说,都是无限的商机。

  分析人士指出,学习机市场作为新兴的产业,其良好的上升势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使其具备了无限的商机,因此,其必将成为厂商和经销商争夺的热点。宝龙数码学习机在暑期销售旺季到来之际进行优化渠道活动,既表明了宝龙数码学习机的决心和对学习机市场的积极态度,同时,对于渠道经销商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此之前,随着好记星、诺亚舟的快速崛起,学习机市场已经完成了一次渠道分配派对,很多经销商都没有赶上那次的盛会,现在宝龙数码学习机这样一个有实力的厂商强势出击学习机市场,必将对现有的市场格局产生冲击,市场重新洗牌无可避免,必将导致市场渠道的重新分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