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助力内蒙通信,再创优秀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32 新浪科技

  近日,由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大唐软件公司承揽的内蒙古通信公司智能网工单系统顺利通过初验。此前,大唐软件在海南电信实施的智能网工单系统也已成功通过验收。大唐软件智能网工单系统连续通过验收,充分验证了该系统运行平稳、功能完备、技术成熟。

  智能网工单系统属于大唐软件综合业务激活系统的智能网部分,是综合业务激活系
统在适应单个业务种类需求、集中建设方式和复杂环境应用情况下的灵活运用。该系统可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实现可靠、灵活、高效的智能网业务自动激活功能。

  根据内蒙古通信公司智能化改造建设的实际情况,大唐软件结合用户对系统的功能需求,提供了全面的智能网业务自动激活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省集中模式进行建设,系统接收各盟市的业务系统的业务申请信息,再到相应的设备或系统上实现业务的自动激活,最后将处理结果信息返回到各盟市的业务系统,从而实现全区用户智能网业务的自动激活。

  该项目的顺利验收说明大唐软件综合业务激活系统成功实现了省集中建设模式的应用,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全面推广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大唐软件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对内蒙古通信公司的网络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为其网络运维、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