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T.携手达科拓展UMA企业移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37 新浪科技

  近期,Network Equipment Technologies, Inc(N.E.T.)公司近日宣布,计划推出UMA(支持非授权移动接入)企业移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NET VX 系列全球语音交换平台(VX Series Universal Voice Exchange),旨在帮助支持UMA的移动运营商提供企业级的固话-移动二合一服务(FMC)和利用双模手机实现的移动应用。作为N.E.T在中国地区唯一的产品和服务合作伙伴,亚太地区领先的独立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达科(Datacraft)公司将与其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为中国的企业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和极具成本效益的服务。

  该解决方案的设计包括基于NET VX 系列平台、支持UMA技术的企业移动控制模块。该模块可以提供综合的企业FMC 解决方案,并可以与现有的电信和数据网络架构实现互操作。VX平台为企业的FMC服务提供的核心要素,包括具备会话边界控制器和跨厂商远端生存特性的多服务IP 语音交换系统。

  UMA技术是一种3G移动标准,终端用户能够通过家庭、办公室中的Wi-Fi或热点使用2.5G/3G服务,如彩信和视频电话。当使用UMA功能手机的终端用户移动到Wi-Fi网络区时,电话会自动切换到IP语音(VoIP)呼叫,类似于成功的VoIP运营商。由于只使用一台设备,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只使用一个电话号码,从而简化他们的移动体验,得到快速覆盖的好处。此外,由于具备很好的成本效益,运营商可以扩展自己的业务范围,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资费计划。

  据市场调研机构BrainJuicer公司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在6个国家的调查中有1000名回答者表示,如果国内的手机呼叫和固定电话呼叫的价格相同,在12个月内可能有50%的用户将签署一项基于UMA技术的服务。

  N.E.T.公司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Matthew D. Krueger先生认为:“UMA技术是实现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得到运营商支持的无缝FMC服务。VX 系列全球语音交换平台则为企业级基于UMA技术的FMC服务提供了坚实的架构。目前许多开发中的FMC解决方案都缺少运营商的支持和企业的整合。而我们NET所提供的支持UMA技术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则完全可以满足移动运营商通过UMA技术来优化企业网络服务的需求。”

  达科亚洲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照长先生则表示:“N.E.T选择达科作为其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是对我们长期以来高度的敬业精神及过硬的专业技术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也印证了达科致力于深入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决心。达科中国与N.E.T的进一步携手合作,将持续提升双方的产品和服务实力,更好地服务达科在国内的广大客户。”

  N.E.T.在DDN市场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一直以来坚持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而达科作为其国内唯一的产品和服务合作伙伴,陪伴其共同走过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相信在新一轮的合作当中,双方凭借长期以来形成的默契,将为国内的企业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