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1670万色的真彩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20:13 新浪科技

  自从诺基亚在巴塞罗那的“3GSM世界大会”上发布了新款诺基亚6131,进一步加强其非常成功的拥有丰富功能的中档产品系列。时尚的诺基亚6131提供了创新的折叠设计和丰富功能组合,内置130万像素照相机并支持高达1670万色的高质量显示屏。诺基亚6131于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

  诺基亚移动电话事业部高级副总裁Kai Öistämö说:“诺基亚6131
强化了诺基亚对消费者的持续承诺——提供多样性的创新产品供消费者基于个人需求及生活方式进行选择。在提供功能及设计多样性的同时,这款产品都体现了令诺基亚手机深受欢迎的关键因素——高度的可用性、丰富的功能组合和富于时代感的外形设计。

  基于丰富和易用的功能组合,诺基亚6131实现了时尚与经典的完美平衡。这款精致的手机融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尤其表现在它紧凑纤薄的折叠设计和舒展的键盘布局。触感温和黑色镀层和铬合金点缀更使得这款产品手感舒适及外观怡人。轻按一个按钮,手机随即灵巧地打开,并展现出宽大的高分辨率真彩QVGA显示屏。该屏幕支持1670万色,是浏览多媒体内容的理想选择。此外,诺基亚6131的外屏幕支持26.2万色。

  作为丰富功能的一个组成部分,诺基亚6131支持用户通过内置的MP3音乐

播放器和支持视讯广播的立体声调频收音机欣赏最喜欢的音乐。同时,该产品还内置8倍变焦的130万像素相机和专属拍照键,使消费者可以轻松拍摄和分享图片。诺基亚6131的主屏幕和外屏幕均可作为取景器使用。

  其他功能包括:

蓝牙无线技术;支持附件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支持微型 SD 存储卡的热插拔存储卡插槽;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和无线一键通功能。

  四频手机诺基亚6131(GSM/EDGE850/900/1800/1900) 于2006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亚洲、非洲和部分拉丁美洲市场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零售价预计约为275欧元。适用北美市场的诺基亚6131版本将于2006年晚些时间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