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月供290 HP ProLiant服务器轻松搬回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06 新浪科技

  作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标准服务器品牌,HP ProLiant服务器始终与时俱进,秉承一贯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在“动成长企业”战略指导下,不断推陈出新。为使更多国内用户以更低门槛直面感受到当今业界最顶尖的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与技术,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工业标准存储暨服务器产品部特别推出了融资租凭(分期付款)计划。用户可以以免息分期付款形式,购买不同型号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务器,将资金压力化整为零,为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高性价比的IT动力。

  融资租赁是以融物代替融资的租赁方式,即客户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得到设备的所有权,就像我们现在按揭贷款买房一样。用户如采取融资租赁方式购买HP ProLiant服务器产品,首先需要提交信用审核资料,但非常简单,只需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与公司最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即可。在信用审核通过后,用户需要在下单前,首先支付相当于一期租金的租赁保证金,租期结束后,若承租人未发生违约行为,该保证金自动冲抵最后一期租金。全部设备产权则以象征性的100元人民币转移给承租人。目前,惠普(HP)推出的租赁期限分为18和24个月。具体产品包括:中小企业入门级立式服务器HP ProLiant ML110 G3,能够满足业务不断扩展需求的工作组级服务器HP ProLiant ML350 G4p,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双核服务器HP ProLiant DL140 G2与高密度1U服务器HP ProLiant DL360 G4p,以及不同容量的内存、硬盘、控制卡等。

  举例说明,如果我们要购买标准配置的HP ProLiant ML110 G3服务器,另添加1个512M的内存条和1块80G硬盘,分24个月分期付款,每个季度只需要支付1111.25元。主机HP ProLiant ML110 G3,每月需要支付290元,一个季度需支付290X3= 870元;添加512M内存:一个季度需支付:102.50元;添加80G硬盘:一个季度需支付:138.75元。

  相对于全款购机,融资租赁能够减少投资阻碍,得到最有效的资金支持,更容易获得所需的产品和技术;租期内平均支付租金,减少了企业流动资金压力;同时,企业加速了获得设备的周期,避免因直接购买而不得不经过的复杂冗长的资金批准程序,节约流动资金等。企业可以通过租赁方式获得所需设备而并不影响他们的资金预算,可以进行项目全额分期付款,突破预算限制;全部费用都在租期内以租金方式逐期支付,减少了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并可针对复杂多变的技术需求和现金流制定灵活的付款方案,提供一整套财务解决方案,把硬件、软件、安装、培训、维修维护及第三方技术整合进同一个租赁方案中。

  作为惠普(HP)动成长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在全球和中国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据全球著名的市场咨询和顾问机构IDC统计的数据显示:在2006年第一季度,在x86服务器市场,惠普(HP)优势显著,成为单位出货量与销售额的双料冠军。在销售额方面,惠普(HP)表现尤其出色,领先位居第二名的厂商多达10个百分点。这已是HP ProLiant服务器产品连续39个季度,在销售额与单位出货量方面保持第一。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工业标准存储暨服务器产品部业务拓展经理贾滨先生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中,服务器之于一个企业的地位之重要已经勿庸置疑。作为工业标准服务器的业界翘楚,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拥有无与伦比的领先技术和优质服务,全面领先业内同类产品,是用户解除后顾之忧的坚强保障。作为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最高质量产品、技术与方案的实际行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融资租赁服务,帮助他们全面构建更加灵活、更具适应性的IT平台,实现企业真正动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