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先进管理系统实现酒店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4:00 新浪科技

  随着酒店旅游业越来越兴旺,巨大的客流量和强大的消费能力使酒店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同时也对酒店的竞争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位于呼和浩特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内蒙古天元大酒店是融住宿、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涉外星级酒店。面临市场可喜可贺的发展势头和日益激烈的竞争,及时提升酒店的品牌形象、文化环境和服务质量。采用清华同方ezHMS2.0酒店管理软件对酒店内的管理系统进
行了升级。升级后的管理系统能够对酒店各部门的运作状态和流程进行实时的监督和调度,帮助酒店实现管理最优化。系统具备智能分析和各种实时核算功能,为客人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和更加快捷的酒店入住、结算服务。

  酒店经理刘先生介绍说,“此次对酒店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客人享受更加先进的管理所带来的贴心服务。新系统具备客户关系管理和智能分析功能,可以针对客人的个人喜好和住店历史资料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同时,新增加了电话计费功能,可以在房客办理结账时自动将客房的电话费进行统计核算,让客人体验最快捷的服务。”

  据清华同方技术人员介绍,此次管理系统升级采用的ezHMS2.0酒店管理软件,可实现系统、功能、网络、软件四个部分的集成管理,完成对过程控制、控制管理、部门管理、决策管理的分级控制,帮助酒店实现管理专营化、节能最大化、软硬一体化、客房智能化。系统升级后,大大提高了数据的统计速度,同时增加了自定义报表功能,为酒店提供一百余种报表,涵盖了酒店前、后台关于经营、控制、服务、管理的各个方面,汇报动态瞬间数据及动态趋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