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铭通过思科金牌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20 新浪科技

  近期,汉铭信通(原威奥特信通)通过了美国思科(CISCO)系统有限公司金牌代理认证,此次顺利通过CISCO金牌代理认证,标志着汉铭信通在网络设备集成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取得突破性提升。

  汉铭1999年开始与思科合作,2003年公司成为思科的高级认证代理商,2005年公司成为银牌代理商。近年汉铭一直专注于电信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先后承接了大量的电信网
络工程项目,逐渐成为中国电信行业领域的系统集成的中坚力量。此次参加思科最高级别认证,汉铭上下一致给予了高度重视,经过历时一年的精心准备,一次性通过思科的金牌认证。

  本次思科金牌的认证成功又一次充分证实了汉铭的技术实力,提高了汉铭市场的准入能力,也增强了汉铭团队的信心,为我们服务的客户带来更高的利益。

  在未来2-3年里,汉铭将持续加强汉铭的实验室设备的建设和技术人才的储备,进一步增强汉铭的技术服务能力,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集成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