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举行2006伙伴关爱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9:28 新浪科技

  “创新”在国家十一五规划中被定义为国家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方向,创新型国家、创新型企业、创新型的思路和策略……。作为国内最大的增值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更是高举创新大旗,秉承“IT.服务.创新”的理念,旨在以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一流的IT产品、解决方案与IT服务。

  5月25日,以“创新IT,成长源动力—2006神州数码伙伴关爱之旅”为主题的神州数
码区域市场巡展同时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和宁波的南苑饭店隆重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2006年中国IT增值分销市场中最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IBM、CISCO、MICROSOFT、EMC、HP、SYMANTEC、NETAPP、McDATA、RSA等在内的十余家国际知名厂商以及川渝地区200余家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区域市场巡展从5月25日到7月20日历时两个月,途径宁波、重庆、昆明、哈尔滨等17个城市。近1000家合作伙伴,超过1500人次出席本次巡展,可谓规模空前。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神州数码企业系统事业本部从活动策划的开始就以创新为基点,旨在推广交流国内外中小企业市场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和重大行业应用,并研讨国内外有关技术前沿动态,联合全国各地区优秀的集成商、软件

开发商,以推进前沿IT技术在中小企业市场应用,推动地区行业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阶段。

  伴随

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IT市场的不断成熟,神州数码秉承“IT服务中国”的理念,建立了以
供应链
管理服务、增值服务和IT服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旨在以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全方位提供一流的IT产品、解决方案与IT服务。神州数码作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增值服务提供商,从事高端增值分销业务近10年,以创新为己任,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旗下的企业系统事业本部定位于企业级高端IT市场的增值服务业务,以企业数据中心建设为目标,重点覆盖网络(包括网络安全)、主机、存储、软件4大业务领域,与近50家国际著名IT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上主流的企业级应用的软硬件产品和骨干网络、基础网络设备及全面产品解决方案。根据CCID数据,2005年,神州数码增值服务业务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

  区域市场是目前企业级IT产品市场增长势头迅猛而且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领域,其客户端需求具有多样化、个性化、复杂化的明显特征。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对信息化、基础平台搭建、系统协同等IT应用方面的产品需求、级别要求也是千差万别。面对差异化特征的巨大市场,没有一家IT厂商、增值分销商、SI(系统集成商)、ISV(独立软件开发商)或VAR(增值代理商)能够独自承担这样一个繁杂的市场需求。供应商的优势在于独特的技术与产品;SI掌握着丰富的市场信息,并对客户有相当的了解,应用部署和实施能力较强;ISV的强项是应用开发,技术能力很强。而作为增值分销商的神州数码企业系统本部来说,则是一个强大的增值服务资源平台,能够集合产品、技术、服务、市场、客户信息等各方资源,连接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等每个“节点”,满足各类合作伙伴在业务发展中的不同需求,使得大家优势互补,合力共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把区域市场比作业务之根,神州数码早在97年就开始了区域市场拓展工作,现已经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区域销售中心、全国十四大区域板块、十二个办事处为分销平台的销售网络,区域覆盖达40余个地市,长期合作的渠道伙伴超过4500家。2006年神州数码企业系统本部积极转换区域单一销售职能,建立了贴近区域市场需求,集产品、产品服务销售、市场开拓及业务管理为一体的营销管理体系。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展区域市场,挖掘区域高端增值市场潜力,神州数码企业系统本部借助自身增值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针对三四级地市IT发展阶段和行业应用市场需求,特别制定了“燎原计划”,即以思科、惠普和微软产品为依托,有选择地设立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人员,有针对性地展开产品复合、项目复合,满足未登陆地区市场需求,拓展区域市场覆盖。

  神州数码企业系统本部总经理闫国荣表示,IT的迅猛发展以及区域市场日益成熟要求企业运用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应用和新管理战略、新的运作模式与之相匹配,创新已经成为所有合作伙伴抓住市场的关键,是伙伴效益增长的源泉,也是伙伴成长与持续发展的基本驱动力。而同时只有供应商、增值分销商、SI/ISV、VAR等组成的高端IT增值服务群体创新协作模式,发挥各自的优势所长,协同作战,共同构建符合各个行业业务特点与需求的解决方案,才能服务好用户与最终赢得用户,实现用户和自身的共同成长。

  由此可见神州数码“创新IT,成长源动力—2006神州数码伙伴关爱之旅”重庆站一方面通过自身资源平台的角色迎合了该地区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另一方面以创新的模式整合了从上游厂商到下游集成商等多层面资源在该区域企业级IT应用领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据悉,此次巡展吸引了川渝地区近百家SI、ISV以及高端IT产品经销商近200人参加,为参会者提供了绝佳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共同分享神州数码深入全面的增值服务理念,聆听国际知名IT供应商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共同探讨IT市场未来方向、行业先进应用以及产品、技术、服务的最新发展趋势。众多SI、ISV和VAR纷纷表示,给他们带来惊喜的不仅是了解到了企业级IT市场最新的技术、产品、行业动态与应用发展趋势,更为重要的是借力神州数码,在神州数码增值服务资源平台上能够获取更多的资源支持,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市场,并在地方市场开拓发展新的业务与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期待与神州数码进一步扩大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