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BMC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引领中小型和大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40 新浪科技

  BMC软件公司日前宣布BMC®Remedy®帮助台和BMC Magic服务台,在Forrester研究机构今年2月发布的2006年第一季度Forrester Wave™:服务台管理工具报告中,被指定为领先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Forrester Researc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ORR)公司是一家独立的技术和市场调研公司,针对技术给业务和客户所带来的影响提供务实和具有前瞻性的建议。在这份最近的调
查报告中,Forrester分析师评估了来自9家供应商,基于80种不同标准的12类产品的相关性能。Forrester对BMC软件的总结评论可以在Forrester2006年2月的研究报告中找到,文章标题为 “BMC Remedy帮助台和BMC Magic服务台引领大中小型型企业管理服务台工具”。

  BMC软件公司副总裁兼企业服务管理部总经理Jim Grant表示,“BMC能够为所有客户,不论是大型还是小型客户,提供具有活力、完善的解决方案。事实上,无论在客户端,还是在端到端业务服务管理方面,Forrester研究机构已经认可BMC的服务台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

  BMC Remedy帮助台可以实现事件和问题的提交、监控和管理,以及任务变更,资产清单记录等功能的自动化操作。它的架构包括BMC Atrium®配置管理数据库,可以帮助用户辨别哪些业务服务被提交的事件和问题所影响,使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制定服务的优先性。该套件提供强大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相关业务决策的数据,以达成优质的服务,并降低营运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