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M2新品强龙出水 降低合作伙伴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9:45 新浪科技

  最新AMD双核速龙™ 64 FX和AMD双核速龙™ 64 X2处理器性能提升、实现虚拟化,Alienware、富士通西门子、惠普、联想等领先OEM厂商将提供基于新处理器的系统。

  今日,为进一步实现其不断为台式PC提供领先技术的承诺,AMD公司(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代号:AMD)宣布推出基于AMD新AM2平台的面向全球PC爱好者的至尊版处理器AMD双核速龙TM 64 FX-62处理器,以及AMD双核速龙TM 64 X2 5000+处理器。AM2平台将可以在屡获殊荣
的AMD64架构上实现AMD虚拟化和高性能、无缓冲 DDR2 内存等下一代平台创新。此外,AM2平台还通过规模经济降低了成本,简化了主板制造商的工作,使他们能提供更出色的产品,并可以大大提升供应链的灵活性。

  “AM2平台的推出是AMD公司在AMD64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按时实现客户承诺的又一实例,”AMD公司台式产品事业部副总裁Bob Brewer说:“在实现了AMD虚拟化、支持DDR2内存等重大创新后,AMD双核处理器的性能再一次得到大幅提升。”

  Alienware、惠普、富士通西门子、联想以及其它40多家全球领先的系统制造商将推出基于AM2平台处理器的系统。通过开放标准,AMD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可设计差别化解决方案的平台,以满足企业和消费用户的需求。

  Alienware公司全球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Azor说:“基于AMD双核速龙64 FX和AMD 双核速龙 X2处理器的Aurora系列高性能系统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令人惊叹的个性化AMD64计算机。我们的客户期待着由AMD处理器带来的非凡计算体验,这些新处理器正是我们客户需要的产品。”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全球个人电脑市场营销副总裁Tom Anders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业界领先的技术。基于新的AMD解决方案,个人用户可以丝毫不受影响地进行复杂的图形处理、流畅地下载图像和欣赏影片。”

  计算机爱好者大多数是AMD的忠实用户。转向AM2平台可为企业客户提供功能丰富的单一接口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联想ThinkCentre台式机部执行总监Thomas Tobul表示:“联想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我们的ThinkCentre台式PC中提供最佳性能、超强的可靠性和与众不同的价值。新的AM2平台带来的性能提升结合我们创新的ThinkVantage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ThinkCentre产品线,并提升该系列产品的价值。”

  今天,所有的AMD64处理器都能够为用户体验Windows VistaTM功能提供所需的平台。AMD一直以来与微软公司紧密合作,及时了解Windows Vista的关键硬件和系统需求,并据此开发产品。

  微软公司Windows客户营销副总裁Mike Sievert说:“我们很激动地看到,AMD为了迎接Windows Vista而推出了AM2平台处理器。AMD双核速龙64 FX和AMD双核速龙64 X2处理器为当前使用Windows XP的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处理能力,并且会进一步为Windows Vista的用户带来更大的突破。”

  AM2平台为企业和个人用户带来了AMD虚拟化等新功能。在台式计算机上实现虚拟化可让单台PC像多个虚拟机那样工作。AMD虚拟化可让客户的计算机无缝支持多个

操作系统。因此,IT经理们现在可以在单台计算机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进行软件开发和测试。这可以方便软件移植,隔离企业和个人操作环境,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且在初始化和管理计算机的过程中更少地干扰最终用户。有了AMD虚拟化,PC爱好者就能通过仿真更容易地升级和维护自己的计算机。

  AMD双核速龙TM64 X2、AMD速龙TM 64和AMD闪龙TM处理器系列产品全面兼容AM2平台

  为了满足个人用户和数字技术爱好者同时运行复杂的、密集的多处理器应用需求,AMD已经将整个AMD双核速龙64 X2处理器产品线升级到了新的AM2平台上,并增加了AMD双核速龙64 X2 5000+和AMD双核速龙64 X2 4000+处理器。

  为了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AMD速龙64台式单核处理器确保以出色的性能运行今天的软件,同时为即将到来的64位计算浪潮做好准备。有了AMD64技术,客户就可以既运行现有的软件和操作系统,又能根据自己的条件实现新的64位计算功能。AMD速龙64 3500+和3800+处理器将会有AM2和939两种接口。

  AMD闪龙处理器为不断增多的关注价值的PC用户而定制,这些用户为日新月异的计算寻求具有最佳性能的全功能产品。下列AMD闪龙处理器将提供AM2和939两种接口:AMD闪龙64 3000+、3200+、3400+、3500+和3600+处理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