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山推出首款代理游戏作品 打造网游诛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59 新浪科技

  5月18日《仙侣2》启动国内最大规模内测

  5月18日,金山首款代理游戏《仙侣奇缘2》(以下简称《仙侣2》)启动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内测活动,这也意味着金山首款代理游戏作品正式进入大规模推广阶段。

  据金山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峰透露,《仙侣2》大规模内测启动,标志着《仙侣2》进
入实质运营阶段。代理更多的品质优秀的国内外游戏作品,是未来金山游戏的运营策略之一。《仙侣2》将首次验证金山运营代理游戏的能力,同时也为下一步金山代理作品的上线打好基础,“金山在成为国内最大的游戏研发商之一的同时,也积极的谋图打造国内最具实力的大运营平台之一”。

  与玄幻游戏刚刚兴起不同,玄幻武侠早已日趋流行,市场前景普遍看好。对于《仙侣2》推出后的市场走势,王峰颇有信心,“网游可能成为继电影、小说之后又一个受到玩家追捧的奇幻题材作品。作为国内首款奇幻武侠类题材网游作品,《仙侣2》有可能会受到玄幻武侠爱好者的热捧。”

  《仙侣2》的游戏制作人王炜表示,《仙侣2》作为首款玄幻武侠游戏,打造了一个神幻色彩很浓的虚拟世界。融合了中国古代神话的很多传说,以中国古代神话、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游戏抛弃了以往同类型游戏血腥、爆力的场面。取代以优雅的背景音乐,优美的地图场景、人物造型,以及动人的任务剧情,让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沐浴中华历史文化的优秀与浓厚。

  业界认为,作为金山首款代理网游,金山将不惜重金大规模推广《仙侣2》。与此同时,随着《仙侣2》作品的成功,一方面将为一些国内游戏

自主研发工作室注入信心。另一方面,金山也将成为更多国内研发工作室作品推向市场的首要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