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强联手 华胜天成与Packeteer期待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7:13 新浪科技

  互联网正飞速改变着全球企业的经营模式,使企业能以崭新且有效的方式联系客户、雇员、供应商及业务伙伴。同时,随着局域网、广域网及互联网之间界限的消除,各种企业网络亦逐步转变,随之而产生的“企联网”(Enterprise网络)为信息科技部门带来更多新的挑战。因为他们需要确保重要商业应用、电子商业及电子商务应用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发挥卓越效能,在网络上畅通无阻。

  日前,业内知名的系统集成商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华胜天成与全球领先应用流管理基础设施系统供应商Packeteer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Packeteer公司中国总分销商,期望以华胜天成在解决方案整合、区域覆盖和技术增值服务提供、行业客户需求理解和挖掘方面的优势,同时将PACKETEER公司的网络检测、应用流量控制、应用压缩和协议加速、应用流量管理解决方案与Packeteer华胜天成公司现有的网络存储、负载均衡、网络安全、网络管理等产品和方案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4-7层网络管理和数据传输管理的解决方案,确保各种商业应用及电子商务应用在网络上任何时候的畅通无阻。

  据了解,Packeteer公司于一九九六年一月成立,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应用流管理基础设施系统供应商,协助企业更有效地控制通过局域网、广域网及互联网所传输的重要应用,确保在广域网上的关键应用可以不受到非关键应用的影响,以提高网络的使用效率。自成立以来,Packeteer公司以其独特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获得了多项业内大奖,为众多用户解决了网络拥塞和应用流管理方面的问题,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其产品在全球2000强企业被广泛采用,如IBM、AT&T、佳能、富士通、英特尔、NEC、诺基亚等,到2004年5月份为止,Packeteer在全球已经安装了3万4千台设备,销售额为7200万美元,远远高于同行业其它竞争对手,是QoS领域厂家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Packeteer公司总裁Dave Cote表示,此次Packeteer公司授予华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总分销商,说明了Packeteer公司对其服务能力及在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方面的充分肯定。

  华胜天成公司表示,此次成为Packeteer公司中国总分销商后,将针对市场重点推出配备PacketWise 软件的Packeteer系列产品,如PacketShaper®、PacketShaper Xpress™、PolicyCenter™、ReportCenter™等,利用先进的带宽、信息流、及策略管理技术,协助企业建立一套基础设施,对应用和服务进行测定、控制、加速及保障网络应用的性能和应用服务的质量,提供效能卓越的运行保障。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凭借其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的理解,对用户需求变化所具有的前瞻性,在计算机及通信平台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专业服务等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的地位。此次能够成为Packeteer公司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总经销商,也是凭借其长期积累的强大实力基础和经验,赢得Packeteer公司的合作信任。华胜天成与Packeteer的此次合作堪称强强联手,将继续演绎华胜天成“技术共享,利润共享”的经营理念,让Packeteer公司推出的系列业界领先的产品为中国行业用户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