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3G临近 SP人才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8:29 新浪科技

  具权威咨询机构预计,今年各大运营商的3G网络将全面上马,3G网络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届时不仅用户会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而且也是SP行业的第二个春天。有了更通畅的网络,更加优秀的技术,SP的内容就可以更加丰富多彩。而且目前,移动增值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3G时代的到来,旺盛的业务需求也将加速行业的发展,行业发展势必带动SP人才的强劲需求,可以预见,随着3G的临近,SP人才将呈井喷之势.

  然而,SP行业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人才状况良芥不齐,加之3G的临近,人才的从业素质已经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纵观行业的人才状况,企业很难在市场找到所需的人才,这与人才过盛的现实相违,尤其是市场从业人员的,现阶段SP行业市场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总体水平不强,都还只停留在传统意义的业务拓展层面上,跟运营商搞好关系,普遍缺乏信息分析能力,对运营商的政策把握不到位。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有一个根本的原因是SP行业市场从业人员普遍缺乏全方位的教育。

  针对上述问题,高通在中国大陆唯一授权的BREW认证培训中心(BTCC)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推出了旨在帮助市场从业人员全面了解业务申报、审批等相关流程,提高信息分析能力,把握市场脉搏,熟悉各种市场营销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的培训,为企业培养高层次的综合素质人才,帮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高通BTCC后续还将推出与CEO、市场人员、项目经理等相关的培训课程,为真正迎接3G来临做好充分的人才储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