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72小时网络送礼在高校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8:03 新浪科技

  京沪20所高校送巧克力活动

  72小时网络送礼如何送?一场名为“猜猜我是谁”的京沪高校跨地域网上送巧克力活动给出了答案。此次活动将于5月15日起在上海和北京的20所高校中进行。旨在增进京沪两地高校学生之间的沟通和友谊。

  参与活动的方法很简单,你可以通过登录太平洋电脑网“猜猜我是谁”专题(caicai.pconline.com.cn)在线免费送出两份精美巧克力给自己在北京或上海部分高校的同学,PConline承诺72小时之内必将送达接收人手中。收到巧克力的同学可通过PConline来查询幕后的你以及你留下的温馨祝福。活动接近尾声时,PConline将根据活动中高校中学生收到巧克力的数量及留言的点击率评出“魅力之星” 、“最佳留言”等奖项,获奖者将得到驰能数码伴侣(4G)、佳能数码相机、SWATCH手表等时尚奖品。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均为国内知名高校。北京包括有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包括有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贸易学院、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水产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参与学生达20万,活动影响可遍及全国高校学生近50万。活动将通过网络送出共12万份巧克力。

  如此大规模的覆盖建立在PConline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万的学生网友的基础之上。PConline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鲜有趣的高校活动不但加强各高校之间利用网络互动,促使年青人之间多一份关爱及交流更让心与心能贴的更近,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