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造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41 新浪科技

  打造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锐捷网络荣获“安全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值得信赖品牌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主办,《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以“应用安全&创新服务”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信息产业部、国家各安全主管单位领导、安全主要协会和评测顾问机构负责人、安全企业总裁等共计800多人参加了会议,就如何构建下一代安全可信IP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创新等
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一批为中国信息安全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受到了表彰,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凭借其在信息安全应用领域的优异表现,获得“安全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值得信赖品牌奖”的殊荣。

  作为一年一度的信息安全业内最大的盛会,“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在业内影响巨大。据悉,《中国计算机报》在举办此次大会之前,针对行业用户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查,赛迪顾问研究人员借助电话访问、网络调查以及深度访谈等多种信息收集手段,获取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资料,由广大行业用户评选出了信息安全最值得信赖品牌。

  据了解,作为下一代安全可信网络的倡导者,锐捷网络所倡导的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解决方案所包含的内容,除了在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上内嵌丰富的安全特性,以防御恶意攻击、蠕虫感染、拒绝服务等问题之外,通过将用户身份认证(基于IEEE802.1x技术和数字签名技术)、高速网关防火墙、IDS、安全策略平台等安全技术融入网络环境当中,构成统一管理下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有效确保了从用户网络建设到投入运行的全过程的安全。

  在本次大会“安全可信网络与整体特色解决方案”分论坛上,锐捷网络首席安全技术顾问杨红飞做了主题为“如何构造一个安全可信的企业网”的演讲,介绍了锐捷网络推出的GSN全局安全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将用户入网强制安全、嵌入式安全机制、分布式策略控制、安全策略自学习、动态带宽分配等技术集成到一个方案中,为客户打造出一个高度可控、全面整和、可弹性管理以及始终健壮的全局安全网络,首开我国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从被动防御转向自动防御、自动修复、自动学习的安全防御体系的新时期。

  对于此次获奖,锐捷网络总经理刘中东表示:“锐捷网络将继续坚持“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到中国网络

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中,携手中国网络用户,共同构建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