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无线产品五一精彩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4:58 新浪科技

  “无线路由+全向天线”组合促销活动即将进行

  五一黄金周将至,著名网络设备厂商华硕网将进行大型超值促销活动。本次活动从2006年5月1日-2006年5月31日止。凡此期间任意购买WL-530g+WL-151组合或WL-500g-X +WL-151组合套装产品,便可免费获得时尚多功能登山包。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中推出的几款无线路由器产品,均为华硕无线网络产品家族种的明星产品,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为了使您心中有数,下面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下这几款产品。

  其中,WL-530g是超迷你型无线路由器,在同样4个网络端口与无线功能的架构下,体积只有手机般大小,可随身携带,非常适合外出游玩的背包族及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华硕WL-530g支持64与128 bit WEP、WPA-PSK、TKIP以及存储控制清单,提供进一步的资料加密机制和用户认证体制,阻挡未经授权的设备连接到用户的网络中,支持最先进的双防火墙(SPI以及NAT)功能,阻挡黑客和
病毒

  华硕WL-500g-X是华硕无线路由产品中的经典之作。它的体积和外观也确实堪称经典。小巧玲珑,功能非常强大。WL-500g-X的802.11g 125HSM高速模式采用Afterburner技术,使其传输速度比标准的802.11g提高了35%;采用的Wi-Fi Multimedia技术能够更好地满足无线环境中对多媒体文件的传输,并能为无线网络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无线数据传输。

  除此之外,WL-500g-X在安装设计上也获得重大突破。它采用最新的EZSetup(简易安装)技术,用户只需要按一下简易设置按钮,就可以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仅仅两步,在数秒内自动完成各种性能设置,完成整个设备的安装,从而最大限度的简化了安装及设置操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