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客户世界ccmworld专题 > 正文

2006中国服务品牌展示及推介获奖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19 新浪科技

  2006年4月26日,信息产业部呼叫中心标准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北京联合发布公告,颁布2006年中国服务品牌展示及推介活动结果,第一届中国十大服务品牌浮出水面;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摩托罗拉“Service One”、中国人寿“95519,服务到永久”等著名服务品牌榜上有名。

  据悉,这是“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会”系列活动的首站,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过程
中累计有超过3万名消费者参与了推荐、票选等相关活动。这是国内首次通过设定“中国服务品牌评价标准体系”的评判标准,清晰界定服务品牌的范围并实施科学评选的活动,在参与企业和业界专家的交流过程中有效地对企业服务品牌的科学设立和规范培育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取得共识。

  “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会”的首站活动 “中国服务品牌展示及推介”日前结束,经网络推荐、网络投票及评审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的审核,首届“中国十大服务品牌”已经产生。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对目前国内各行业业已形成并且在企业客户中形成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服务品牌进行全面的检视,在业界专家及相关企业的参与和指导下,建立以顾客感知服务质量评价为主,兼顾效益评价和发展评价的“中国服务品牌评价标准体系”。从而全面推动服务品牌建设的深入规范,服务品牌认知的清晰到位,服务品牌效果的深入人心。

  活动自2006年1月1日开始,在长达三个多月的时间内,组织机构面向全国各行业、各相关企业征集服务品牌的相关素材,通过网络、杂志等相关平台进行发布和宣传,征集各方意见。截至2006年3月31日,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内,超过3万名消费者通过独立IP访问的网络投票方式参与了网上推介和票选活动,极大地展示了企业近年来在服务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活动过程中通过企业、专家、用户等多方参与研讨的方式,进一步沟通了各方在企业服务品牌建设方面的意见,加强了共识,对服务品牌建设的深入和社会化认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其后的专家评议阶段,组委会通过组织研讨、集中评议等方式对全部参选服务品牌进行评议并最终产生2006年“中国十大服务品牌”获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 海 大 众 汽 车 有 限 公 司,Techcare大众关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5519,服务到永久

  中国建设银行,95533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服务

  兴业银行,95561

  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生活广场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阳光服务

  摩托罗拉电子(中国)有限公司,Service One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彩虹关怀

  活动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北京“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会”同期举行。

  组织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

  

信息产业部呼叫中心标准指导委员会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客户世界机构

  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会组委会

  关于中国客户关怀大会:

  中国客户关怀大会创立于2005年,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呼叫中心标准指导委员会、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以及客户世界机构共同发起。大会的宗旨在于透过全年系列活动,整体检视中国企业在客户关怀理念深化、服务渠道设置及其能力提升以及企业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指标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全面提升中国各行业、各相关企业在客户关怀及管理领域的整体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