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嘉全国超频大赛决赛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7: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技嘉全国超频大赛决赛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技嘉全国超频大赛决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4月15日,“未来时速,决胜王者”——技嘉Intel 975X全国超频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隆重举行。初选出来的12名超频高手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一场颠峰对决。来自媒体、技嘉科技及合作伙伴、还有超频爱好者近150人观看了本次大赛的盛况。

  下午一点半,在雄壮的开场短片和观众的欢呼声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技嘉科技渠道事业处总经理陆忠义先生亲临现场为大赛致辞,Intel中国区芯片组总经理邓永力小姐和
威刚电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林崇德总经理也纷纷到场助阵。身着盛装的超频世界大法师讲述了一个关于超频神界的古老传说,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超频高手悉数闪亮登场。其中有三位已经50多岁高龄,他们都是技嘉20周年来的忠实用户,最小的选手年仅22岁,为了超越梦想,在技嘉提供的这个超频舞台上,他们信心百倍。

  比赛分两组进行,每组6位选手。在参赛选手连接设备的同时,许多人及超频爱好者争先恐后地参观选手们的“看家宝贝”,闪光灯闪烁不停。有的选手并不是孤军奋战,还带有许多助手一起过来,大家一起协助加油。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台上勇士个个沉着应战,自信从容溢于言表。据介绍,第二场比赛的选手中3、4、7号3位选手同是来自一个叫作OCP的超频团队,场上的他们既是对手又是队友。上场还没有一刻种,只见2号已经完成了比赛,他的脸上满是自信的笑容。4号选手也完成了比赛,但是他并不满足,继续朝新的目标冲刺,像这样不止一次挑战极限的选手还有许多,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了。

  在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现场还准备了多样互动活动,有介绍超频知识及技嘉GA-G1975X产品的知识问答,有

极品飞车游戏比赛,还有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在技嘉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现场观众还和比赛选手就超频技术进行了直接交流,娱乐与学习同步进行,让大家兴奋不已。台上角逐紧张激烈,台下活动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情绪都异常高涨,欢呼声不绝于耳。

  据悉,这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全国各地,在前期的初赛中,他们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决赛中,他们围绕技嘉GA-G1975X主板展开,通过搭配Intel Pentium D 820双核心处理器以及2条 威刚 512M DDR2 667内存来发挥自己的超频技艺。

  超频过程中技嘉GA-G1975X主板所表现出的超强稳定性让选手们称奇,这款产品是技嘉全新G1-Turbo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融合了技嘉多项独家创新技术,是定位于超频发烧友以及狂热游戏玩家的顶级产品。得益于Turbojet技术的强力散热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极限超频的散热屏障,令系统性能得以充分发挥。无论从功能还是从性能角度考虑,技嘉GA-G1975X主板都是一款无可挑剔的高端强势产品,本次超频大赛

总决赛使用这款产品作为超频平台,对其品质和功底无疑都是一次直接而严格的考验。

  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对抗,两场比赛顺利结束。一场精彩的街舞表演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超难动作表演也引来观众满堂喝彩。经过认真统计审定,技嘉超频天王终于诞生,他就是4号选手来自OCP超频团队的韩霄林,他的最终超频成绩为4.5104G。本次比赛可谓是高手林立。其它选手的分数与第一名的分数相差并不是很大,看得出都具有很高的水平,这次比赛可以说是全国顶尖级超频高手精彩表演的一次集体呈现。紧接着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技嘉高层、Intel高层 、ADATA高层及中关村在线总经理等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丰厚的奖金及奖品,并和选手合影留念。

  在会后采访选手的过程中,所有选手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感谢技嘉科技给他们提供了这么难得一个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技嘉科技渠道事业处总经理陆忠义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特别表示了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Intel、威刚电子等合作伙伴的感谢:同时也感谢超频玩家们对技嘉产品的认可与青睐。

  历时近2个月,技嘉Intel 975X全国超频大赛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在互相比拼中,超频玩家们不仅仅只是展现绝技,最重要的是在交流切磋中,获得了更多的新知,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从某种意义上讲,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动了国内DIY玩家整体水平的上升。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技嘉科技也再次证明了技嘉作为主板行业领军企业的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同时从侧面反映出专注于创新研发的技嘉科技立足科技前沿,为游戏玩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决心、实力和勇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